4.0

总计19条评论

4.2分

价格

4.2分

地段

3.7分

配套

3.8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19) 好评(14) 差评(3)

北边连条路都没有,周边除了铁路和高压线啥啥都没有,朝阳大道在哪呢?公交离着一公里外,唉,别提多后悔了。

greenrush
2018-04-28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物业费2.5元/㎡·月,物业质量希望物超所值吧,起码匹配就好。

kennedyzhou
2018-04-22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有点小病啥的比较方便看病,固安县人民医院、固安中医院;,可以就近就医。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附近倒是有综合商场,已投入使用购物中心:幸福广场、幸福港湾、孔雀广场、聚宝隆购物中心、宝德购物中心、天照万汇购物广场、惠友购物广场,周边还有京客隆、物美、惠友、聚宝隆、民得利五大超市,购物方便;,想吃个饭周末看个电影逛逛都比较方便。

今非昨
2018-03-02

谁有楼盘详情私聊我吧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看沙盘的时候绿化规划的还挺多,期待交房也按照规划来,应该很漂亮。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zhangzheng823
2018-02-07

物业费2.5元/㎡·月,不知道这家物业的服务品质怎么样?看沙盘绿化之类的规划的是挺不错的,期待交房也这么漂亮。

预计2017下半年加推房源交房时间待定,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交通十分便利,出门就有公交站。

有买洛克公馆8#和4#楼的吗?买了两年了今天看工地8 和4 还没有盖,明年就收房了这两栋楼坑还没打呢!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