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总计6条评论

3.5分

价格

4.3分

地段

3.2分

配套

4.2分

交通

4.5分

环境

全部(6) 好评(3) 差评(1)
宗室访文
2021-04-12

北京周边高尔夫球场别墅区,独栋别墅分为新中式和西式两种风格;联排别墅为苏格兰小镇风格;高尔夫球场观景高层。社区配套成熟,拥有七大配套:酒店、医院、养老院、儿童乐园、高尔夫会所、商业街、欢乐农场。

安娜公子
2020-10-26

最恶心的是买房的时候, 说房子卖完了, 只有小平米, 顶楼或者低楼层, 等买完以后发现有好楼层,有大平米了,交房的时候竟然还有没卖完的房, 我一百来万的房都买了, 我差那十几万买个大平米的么, 骗子, 恶心, 垃圾

安娜公子
2020-10-26

垃圾的很, 强制精装修, 八十多平米的房子交房后只有五十多平, 房间小的放了床连衣橱都没地放, 所谓了精装修, 设计极其, 啥玩意, 那餐厅, 一张一米四的餐桌都不敢放, 那飘窗?那特么叫飘窗? 你们家飘窗得踩着凳子上?190都得跳一下才能坐上去

匿名用户
2020-04-15

小侯讲解的很详细,非常好的一个小伙子。

七星志泽
2020-03-25

上次去售楼部找的售楼员侯铮,讲解很认真负责,值得信赖。

虎仔仔
2019-03-19

离高铁站 和高速路很近,比较方便,不知道以后的配套怎么样,不过卓正的房子质量很好,值得购买。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