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盘日记|寻找隐藏在繁华都市中的秘境——中信国安北海排名前列城

发布时间2019-7-27

一石一木,一方山水,一抹绿荫之间,感受万物的生长,探寻自然的韵律,在闹市中辟一方天地,偷得浮生半日闲。与树木花草为邻,与清风明月为友,伴随着莺声燕语,使身心逐渐放松,慢慢找到家的归属感。今天小编带你走进隐藏在繁华都市中的秘境——中信国安北海排名前列城。

中信国安北海排名前列城,早有耳闻了,据说距今为止是北海市较大的项目,一直没有机会身临其境,今天可以一睹它的芳容了,好激动!

项目区位图

项目位于整个北海的东南侧,位于银滩的东区。坐拥7.9KM的黄金海岸线以及近千顷的红树林生态区。

金海湾红树林大门实景图

穿过美丽的金海湾红树林景区,一座座白色主体建筑彰显大气,一排排的加拿利海枣屹立在入口,特别霸气,我们来到了营销规划展示中心,展示中心的整体室内风格以圆形为主,简单而不失大气,圆形的大沙盘模型更是引人注目。置业顾问给我们详细地讲解一番项目地情况,整体项目的容积率仅为0.74,绿化率高达70%,项目聘请了世界先进设计公司阿特金斯为项目做的整体规划与设计,它是以生态为理念,以文化、旅游、金融三大核心产业作为支撑,统筹海陆资源,结合本地以及地块的现有优势,将其打造成为北海,乃至广西整个关系区域之内,规模较大,海岸线最长的一线海景生态综合体项目。

项目沙盘实景图

整个项目计划分大4期推出,排名前列期是海景住宅区,物业类别包括了一线好景高层,低层住宅,花园洋房,以及高端酒店建筑群,第二期是海丝之门金融商务区,会有一线高端写字楼的入住,中心位置是目前西南位置较大的一个海丝水乐园。第三区绿色的板块,最早规划的是高尔夫球18栋球场,但后期由于国家对高尔夫球场用地性质的控制,定位为体育度假公园,围绕公园将打造高端的定制别墅群。第四期是生态住宅区,以高层住宅为主。项目内的酒店配套,目前正在启动的是希尔顿酒店,酒店在2017年中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完成了主体的封顶,地面上共有九层,以红树林里面的白鹭展翅为酒店的建筑外形,预计在19年底,酒店可以投入运营。中心位置斥巨资打造的是西南地区较大的海丝水乐园,整个水乐园将分两期打造,排名前列期占地面积二百六十多亩地,龙潭南路和、纬八路和经十三路交界之处,目前已经完成了基础设施和地下停车场,沿街商街部分的建设,整个水乐园的设备已经安装调试,预计在2019年暑期可以投入运营,建成以后它以南珠文化,海洋文化和疍家文化为主的世界上少有一个以海丝文化为主题的水乐园,建成后年接待量可以达到100万人次,水乐园同时可以接待1万人游玩。

目前一期的范围内的1号地块已经在2017年12月内全部交付使用了,共1421套,高层部分是6栋和前面的26栋双拼别墅,及海景会所。二期C-2-2号地块,与1号地块并列看海,占据了海景的较佳资源,目前2号地块高层和别墅有少部分在售。别墅面积在172、182、256平方三种户型,均为四房的房型,全部为地面上两层。三号地块,主要是花园洋房和高层景观产品,花园洋房在售面积有99、103的两室两厅两卫,均价12800元/㎡,含精装修,交付时间2020年4月30日。现在主推三号地块洋房,户型有99-122平米两房、三房,整体均价11500-13000元/平。

项目效果图

参观完了展示中心,接下来就是样板间了,一路可以看到项目整体建筑为现代简约风格,运用较新科技手法,增加现代主义等元素,呈现错落布局,强调垂直线条,外立面横向呈波浪形,区内景观也非常好,真正实现了“进门观景、出门入景”、“家在风景中”的居住环境。走到运河旁,一条彩色地健康步道特别显眼,两旁的凤凰木茂密地生长着,让人忘记一切的喧嚣繁华,尽情享受温馨优雅,有种度假风情的浪漫气息。

项目实景图

下面小编带你一同欣赏样板间:

3号地洋房建面约122平 三房两厅户型平面图

3号地洋房建面约122平 三房两厅户型品鉴:全明奢华三居,三面采光;大面宽阳光客厅,格局方正严谨,双卫生间设置,细节周到考量;主次卧南向而居,主卧超大观景飘窗,彰显大家风范。

3号地洋房建面约122平 天河·涓碧户型客厅样板间

3号地洋房建面约122平 天河·涓碧户型厨房样板间

3号地洋房建面约122平 天河·涓碧户型餐厅样板间

3号地洋房建面约122平 天河·涓碧户型卧室样板间

3号地洋房建面约122平 天河·涓碧户型卧室样板间

3号地洋房建面约122平 天河·涓碧户型卧室样板间

3号地洋房103平 两房两厅两卫平面图

3号地洋房103平 两房两厅两卫户型品鉴:大气全明两房两卫;南北通透,双轴线通风,自在生活清新享受;主卧独立卫生间,动静分明;餐厅与客厅双阳台贯通开阔,尽显优质生活。

3号地洋房103平 两房两厅两卫星河·通境餐厅样板间

3号地洋房103平 两房两厅两卫星河·通境客厅样板间

3号地洋房103平 两房两厅两卫星河·通境卧室样板间

3号地洋房103平 两房两厅两卫星河·通境卧室样板间

红树林每天都产生大量的负氧离子,让您宛如生活在天然氧吧里面;往东毗邻在建的世上少有一个以白鹭为造型的“希尔顿酒店”和已见雏形的中国西南地区较大的“海丝主题乐园”两大亮点配套;往北靠近引海水流动更能通航的生态廊道“国安运河”。在这里安置您的家,是享受自然风光与高端生活体验的不二之选。中信国安北海排名前列城正在创造一个处于喧嚣城市之外的世外桃源,在这里每天的生活都为时光的沉淀和生命的灵动而感动!

 

全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