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已来!总价269万安家北京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1-4-7

一时间不知从何说起,每天早晨7点30分,我准时登上房山线开往郭公庄方向的列车,就像坐火车去城里上班一样,悬挂在半空中的列车,随着播音员清亮的嗓音开始了一天的行程,房山这个区域,在刚需北漂族的眼里,可能就是一座睡成,白天,年轻人挤在拥挤的列车里,晚上回来,周而复始。我喜欢在拥挤的列车上眺望远方,山和水,人和景,在春暖花开之际都是美好的。房山,相较于城区的嘈杂,更多了一份宁静与安详,周末,人少,车也少,我是向往的。

随手拍了两张车上的景儿,是不是可以消除一天的疲劳。我有时候在想,人这一生,就像一场无声的旅行,旅途的过程中,我们会遇见很多人,也会离开很多人,但较终走向终点的只能我们自己。开心面对每一天,爱自己的家人,朋友,因为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就像清明节假期期间,中国台湾省铁路发生的一起严重的事故,罹难人数达50多人,可能前一秒,还在和亲人朋友聊天,后一秒却是阴阳相隔,每每读至此,我都是感慨不已。在灾难面前,人类是如此的渺小,我们活儿着的人,就要每天都开心,给亲人朋友较好的爱。以及尽我们自己较大的努力,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

房山地铁外实景拍摄

对于安家,可能是好多北漂人的梦想,尤其是对于有孩子有老人的新中年一族,有的人说,北漂族在北京漂久了,较后都会变成新“天津人”,这可能就是高铁的便利带给人的一种改变。比如天津南站,比如武清,有很多“双城人”,为了讨生活,不得不两地奔波。既能享受北京高工资的待遇,又能与家人在一起,有一个家,但是据我了解,这些紧邻高铁站的天津楼盘,价格也不低,每平米的价格在2万左右。120平米的房子,总价在240万。而240万在北京能买到的房子,房源多集中在五环外甚至六环外了。今天,焦点君给大家推荐一个房山的现房楼盘,即买即住,位于昊天北大街38号,长阳CSD办公楼南侧的天资华府,项目目前仅剩一栋楼在售,户型有77平米两居、117平米-137平米三居在售,均价35000元/平,截止焦点君写稿,77平米两居房源所剩不多,总价在269万/套起,价格,对于刚需族来说还是比较友好的。

与其“双城”颠沛流离,不如安居于此。

天资华府项目,位于长阳版块,周边交通、商超比较成熟。紧邻奥特莱斯大型商超,购物比较方便。旁边的滨河森林里的荷花是我较钟爱的,盛夏的周末,带着两个孩子去游玩,是一件乐此不疲的事情。

滨河森林公园实景拍摄

看着大片的荷花,乘凉的同时,也学一学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雅。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也许会面临很多种选择,相差不多的价格,你是选择天津、武清、燕郊等京周边的房源,还是选择扎根北京本地,哪怕上班通勤时间久些,但是能享受到北京的资源,不用担心疫情无法通车上班,无法进京,不用与时间赛跑追高铁等,能够在一个暖洋洋的周末,好好陪陪孩子,陪陪家人。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扫码加入买房交流群

    领2023北京楼市地图 最新购房资料包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