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改善洋房在售 翡翠公园三居总价680万

发布时间2020-8-17

昌平整体可以分为几个热门区域,回龙观、北七家、南邵、昌平老城区,以及较近比较火热的东小口地块。(咨询购房专家买房问题请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有问必答。)北七家区域别墅项目比较集中,项目比较高端,环境也相对宜居,其他区域主要以刚需盘为主,北七家镇似乎一直很低调的存在着,不像回龙观、天通苑大型的居住社区,交通也不够完善。

大家知晓北七家,大概是从“未来科学城”开始,定位为培养较高水平的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把未来科技城建设成为具有世界一流水准、引领我国应用科技发展方向、代表我国相关产业应用研究技术较高水平的人才创新创业基地,使之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创新人才较密集、创新活动较活跃、创新成果较丰富的区域之一。15家央企入驻园区,拟投资建设研究院、研发中心、技术创新基地和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研发涉及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点领域。

随之,周边的楼市也火热起来,华润、万科等名企开发商的入驻,使得原本很低调的北七家,终于引来万众瞩目,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一个北七家的改善项目—万科翡翠公园(咨询购房专家买房问题请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有问必答。)

项目交通:项目位于京承高速07出口西,七星路与七北路西北侧,距离天通苑北3.6公里,交通方面自驾出行比较方便,走立汤路一直南行上北五环,也可以走北清路直接上京藏高速,去上地、西二旗、中关村等地都是比较方便的,公共交通出行有多条公交乘坐,4站地即可到达地铁5号线天通苑北站。17号线预计2022年底全线开通运营,未来科技城北区、未来科技城南区两个站点,未来交通会改善不少。

项目介绍:项目位于北五环未来科学城旁,5层改善洋房,在售户型为118㎡舒适三居,140㎡宽敞四居!项目自身配建10万平米复合商业配套,八月购房享5万元专属庆生优惠!截止至8月31日。

户型推荐:

118平3居户型

该户型是三居户型,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三面朝南,超大面宽采光充足,双卫解决人口多的家庭,客厅和厨房正对,进出就餐特别方便,客厅餐厅分离,功能性强。

140平4居户型

该户型大面宽短进深设计,这是购房人较受追捧的户型设计,南向三面宽,面宽高达14.3米,这个设计在北京房产市面上比较难得,而且有这个面宽的户型产品很少。户型主卧套间设计,并且带明卫,整体户型布局左静右动,多人口居住时,可以保证娱乐和休息互不干扰。如同118平户型一样,厨房和客厅一体,日常的家庭和朋友聚会都够用,适合家庭人口多大的需求。

周边配套: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有皇城根小学昌平学校,北师大二附中未来科技城学校、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昌平学校)、距离项目三公里还有比较有名的私立学校——王府学校,教育配套满足业主需求,三甲医院有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商业除了自身配建以外,周边也基本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项目周边有湿地公园,环境优美,可以说各方面配套齐全。另外未来科技城未来的教育资源还在不断完善,未来科学城第二小学可增加学位960个,未来科学城第二中学可增加学位720个。沙河高教园区将加快建设园区第二小学和第二幼儿园,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合作办学。北京十一未来城学校、北京未来城学校也将增加周边的教育资源。

总结:北部刚改和改善族都可以选择,洋房居住舒适度高,万科品牌开发商打造,万科物业标配,周边别墅项目居多,环境宜居,随着未来科学城的发展,配套和交通会不断完善。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扫码加入买房交流群

    领2023北京楼市地图 最新购房资料包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