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类独栋别墅 绝版现房即买即住

发布时间2022-11-21

在五环外成为楼市主场的今天,谁能想到在三环沿线仍有别墅新房在售,而且是真正意义上的独门独院的双拼类独栋产品?但事实是当前三环确有这样的项目,这就是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

适合人群:

1、高端改善及终极改善需求的人群

2、内城情节改善人群

仅从地段和产品的概貌,该项目无与伦比的价值便溢于言表,已远非高端、顶豪之流可类比。要知道,自2020年来,北京供地超过200幅,五环外占比超80%,容积率在1.1以下的别墅用地为零,以个位数计的别墅潜质用地全部位于五、六环外郊区,而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却以三环的地段和类独栋级别的尺度再现内城院落居住,其间之难得已远非稀缺可言。

也正因地块属性之难能可贵,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从一开始便以打造可传世恒产为目标,在产品规划、设计上根植于中国传统千年院落居住文化,结合项目所处内城的深厚人文底蕴,还原古代京城“一街九巷”的布局,并借鉴古典园林独有的景观构成元素,营造出雍贵典雅、曲径通幽的府宅景观,而建筑表现上也严格遵守古代建筑的形制、色彩、结构等规定,运用中式建筑特有的坡屋顶、斗拱、飞檐等元素,配合现代工艺材料,最终呈现出的居所既有传统审美的清雅含蓄,又有现代顶豪的低调奢华,在当前近乎“快餐”的市场上,能如此打磨产品的项目已经不多了。

事实上,对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而言,三环地段与类独栋别墅形态的结合,已具备足够的资本来撬动市场需求,再加上产品的极致表现,势必成为顶级财富收藏的最佳选项,再加上目前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已全部现房呈现,现房实景所见即所得,不仅即时可开启内城的院落生活,更可将风险降至最低,在当前大环境下,无疑是最安全的资产标的。

详情请拨打400-156-0036 转 114654咨询现场销售 或添加VX:pinfang6666进群咨询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扫码加入买房交流群

    领2023北京楼市地图 最新购房资料包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