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97条评论

3.8分

价格

4.1分

地段

3.9分

配套

4.2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97) 精华点评(2) 好评(65) 差评(5)
筑巢小白
2020-03-31

价格:纯商品和周边限竞房价格相差不多; 地段:亦庄路东区,居住氛围十分浓厚; 交通:轨交亦庄线出行便利,现在还规划有一条地铁; 配套:齐全完善,教育资源比较好; 环境:凉水河就在周边。

这个位置挺方便的,在亦庄线旁边,离着次渠站挺近的,好像只有700多米,这个还是挺方便的,但是那块路口比较多,而且特别容易堵车。

北漂侠女
2021-05-25

项目就在亦庄线旁边,离着次渠站挺近的,地铁出行还是挺方便的。

一休侃房
2021-02-09

不知不觉82两居和92三居也即将进入尾声了,而且楼层都不太好了。伴随着融创亦庄壹号售罄,和招商臻珑府现在暂时不合作中介,预计经开汀塘的去化会更快,会更有底气。纵有千般不好,也基本别无可选。紧挨着的首创禧瑞天著的户型也不是很理想。

一休侃房
2020-10-17

商品房,现房了一段时间了,竟然还有百余套房源。这还是在价格还和周边限竞房差不多的情况下,那必然是会有明显缺点的了。户型实在不理想,毛坯交房,开发商也不是传统的房企,亦庄的国企。周围有较大不利因素,比如东侧有高压线以及嘉创路和经海九路的贯通,这绝对是一条主路,有影响是肯定的。更多深度测评,大实话分析,去一休侃房的主页!

项目离地铁很近,17号线建成后到国贸8站,非常方便,划片学校不错,海淀来的,冲这个学校来看的,已经开始招生了,现房马上能上

【小安探盘】北京经开汀唐

澡兰香
2019-10-27

门口没人接待,销售态度非常不好,开盘这么久还有这么多没卖掉也是有原因的

楼设计的不够方正 也不是正南正北 不过地段是可以 出行方便

价格确实不算高 周边限竞房是一大竞争 不过现在也交房了 纯商品房质量会不会好一些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