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万国城MOMA将加推 与名校一街之隔

发布时间2020-8-10

今日,住建委发布了多个项目的预售许可预告,相信接下来一段时间会有多个项目入市。

其中有刚需,有改善还有豪宅,有排名前列次开盘的,也有老盘加推,今天要给大家介绍其中一个改善项目——位于东部的通州万国城MOMA.

(咨询购房专家买房问题请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有问必答。)

区位

项目位于东五环-东六环之间,具体为果园环岛以东,玉桥西路和运河西大街交汇处东北部。从双井出发,广渠路二期经果园环岛至运河西大街即可到达项目

该位置属于通州老城区,挨着运河CBD,相关配套都比较完善,生活氛围浓厚。但是从目前来看有些缺乏发展活力。

产品

项目1#、3#、5#、6#之前已经开盘,在售112-149平大三居,单价7万起,主打科技精装,预计今年年底首批交房。

关于项目的装修焦点君想多说几句,项目宣传绿色健康的理念,房子内都是带过滤加湿系统的,所以一年四季都是恒温恒湿的,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去售楼处样板间体验一下。

配套

前文提到过,项目配套比较成熟,挨着万达商圈、九棵树商圈、梨园商圈,再加项目自身有配建的2万平米商业配套,日常购物完全没问题。

关于交通方面,道路交通可参考上文交通图。

轨道方面,1公里内无地铁分布,但是2公里范围内分布了三个地铁站,分别是八通线的九棵树、梨园以及6号线的北运河西站。

除此之外,项目紧挨着运河中学,该校是北京市示范性普通高中,但能不能上还要看后期划片。

(咨询购房专家买房问题请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有问必答。)

较新动态

项目本次下的预售证批准销售的部位为2#楼1至26层(扣除地下全部),主推户型是170和177㎡的改善大四居,单价70000平/起。

相比之前的三居户型,四居设计更加出色。

两种户型都是大平层四居,四室两厅三卫,其中170平的位于2#楼中间,177平位于2#楼边缘。较大区别在于177平户型主卧带有衣帽间,主卫带浴缸,而且是双厨(中厨+西厨)设计,具体怎么选就看个人喜好了。

小结

项目是纯商品房,不受交易年限的限制,但是购房人需满足通州双限购。售楼处就在通州区玉桥西路35号,地图搜索“通州万国城MOMA”即可,更多问题可点击小程序联系置业顾问或者添加小助理微信号:goufang02 有问必答。

延伸阅读:

城六区临铁新房开盘在即!有75平小户型还送装修 名企打造有保障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扫码加入买房交流群

    领2023北京楼市地图 最新购房资料包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