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总计48条评论

3.9分

价格

3.6分

地段

3.5分

配套

3.7分

交通

3.5分

环境

全部(48) 好评(25) 差评(10)
效法公子
2019-03-11

垃圾开发商,大门没有,绿化没有,物业更不行,空调机位设计不合理无法安装,开发商态度强硬,停车费贵的要死,周边黑黢黢一片,一期正在闹

大学城 地铁口 300米的全新现房 超宽楼间距100米 前后大露台 超大赠送 每家每户都送入户大花园 单价只有8500 你没有看错就是8500 周边楼盘最便宜的也有11000每平 所以买到就是赚到 超高品质楼盘

havegoto
2018-09-14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距离商场比较近,伊藤洋华堂、永辉超市,买东西方便很多。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物业费1.8元/㎡·月,物业质量希望物超所值吧,起码匹配就好。

覆念旧人
2018-06-23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银行就在这附近不远,中国工商银行,很方便。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周边有学校,金苹果幼儿园、伊顿双语幼儿园温江中学、成都7中、温江东二小、温江实验学校西南财经大学,方便孩子上学,大人接送起来也比较方便。

长沙摩曼
2018-06-08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这个地段我觉得不错,现在发展的快,过不了多久就能繁华起来。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现在规划的绿化不高,不过也得等到最后交房再看,是不是会增一些吧。

不醉难休
2018-03-30

等一年了还没开盘,无语

唐多令
2018-03-29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项目内住宅合理,能全景交房且有一定配套基础。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