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总计462条评论

4.4分

价格

4.4分

地段

4.3分

配套

4.4分

交通

4.4分

环境

全部(462) 好评(362) 差评(61)

这附近有地铁吗

是若松吖
2019-09-11

项目离医院比较近,周围的学校也多,幼儿园和小学都有,小孩子上学方便。

暗消肌雪
2018-09-08

辣鸡销售,跑了一次又一次 服务极差 选个车位 从早上等到晚上 .辣鸡销售,跑了一次又一次 服务极差 选个车位 从早上等到晚上 . 辣鸡销售,跑了一次又一次 服务极差 选个车位 从早上等到晚上

Roger_7165
2018-08-25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楼盘内部设施不错,健身设施;会所;老年文化中心,要是完善了后期社区生活应该会很方便。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妖灵舞
2018-07-23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预计2019年12月4-7 交房,买了的话希望如期交房。

韩感恩
2018-07-08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交房的时候带装修,自己省事儿,不操心挺好的,装修材料上希望开发商不会偷工减料。

zjn31
2018-06-13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物业费2.65元/㎡·月,希望物业服务能到位,比较期待。

Me寶貝
2018-05-25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周边有学校,阳光加州幼儿园、启航萃岛幼儿园、北大附小英语实验学校、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桂林小学、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成都三十八中、成都四十九中;,方便孩子上学,大人接送起来也比较方便。

泽盖寄小
2018-05-17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附近倒是有综合商场,上古天地、天九购物中心、世纪华联、SM广场、伊藤洋华堂、万象城、宜家成华店、恒大约3000㎡黄金商业街;,想吃个饭周末看个电影逛逛都比较方便。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