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23年双流11盘 这家开发商又1大楼盘 就在3号线地铁口

发布时间2020-8-18

说到成都金融城,大概会排名前列时间想到中海。那么今天说到双流,排名前列时间想到富豪实业,并不为过。1997年成立,目前在双流已经成功打造11个楼盘,包括富豪时代、空港骑士郡、富豪新岸等,这就是成都本土开发商富豪实业深耕23年交出的答卷。

本期焦点评测走进富豪实业在双流的又一大作品——三里花城。

一、区位交通

三里花城位于双流宜城大街一段333号,更直接一点,地铁3号线三里坝站A口出来便是,后期地铁站会与小区商业负一楼连通,这就意味着小区业主乘坐地铁是不需要出小区大门的,名副其实地铁上盖。

在项目以南3号线间隔1个地铁站便是双流西站,同站可换乘地铁10号线去往双流机场。同时,3号线可直达春熙路商圈,百度地图全程参考时间为40分钟。

如果自驾,项目周边有“两横四纵”道路出行选择,两横是广都大道、宜城大道,四纵是双楠大道、大件路、藏卫路、金河路。

推荐:4星

交通小结:地铁上盖优势明显,自驾选择较多,但需要注意的是,藏卫路、大件路不可避免有较多大货车,出行需要谨慎驾驶。

二、 整体规划情况

占地270亩,总共2860户,总共23栋含16栋住宅和7栋商业。住宅全小高层,地下1层,地上多为15层,2梯6户。项目外观呈现英伦风格,笔者排名前列感觉跟中德英伦联邦有所相似,果不其然,置业顾问告诉我们设计出自同一家公司。

三里坝地铁A口出来对应项目西门,入户有长300米、宽38米的维多利亚大道,搭配多样化的小型雕塑和水景景观,小区绿化可谓下足功夫。

推荐:4星

小结:整个小区住宅部分均为小高层而并非常见的高低配,商业分布在小区外围,居住更加纯粹,但容积率和梯户配比稍高。

三、户型点评

项目最近一次取证是今年3月30日,7号楼主推建面约103-115㎡户型,目前还有部分房源销售无需摇号。

E11户型 322 建面约114

主卧面积近22㎡,大气。竖厅设计,客餐厅进深超10米,景观阳台面宽4.5米左右,采光可能会受影响。

推荐:3.5星

户型小结:明厨明卫,大尺寸主卧。户型整体设计略显奇怪,超长进深可能会影响竖厅采光。

四、价格

目前项目销售均价约15000元/㎡,项目位于东升,从链家官网了解到,区域多为老旧小区,成交价不高,大多为1万左右。距离较近的海棠公馆一期在售价格为13K,香楠湖12K,海棠湾14K。三里花城单纯价格并没有优势,由于处于地铁上盖,加上特殊的住宅全小高层属性,对比目前双流新盘动辄破2万的现状,不失为一个选择。

推荐:3.5星

价格小结:整个东升目前在售新盘寥寥无几,区域多为老旧小区,年代久远要追溯到2000年出头,对比整个双流新房价格现状,地铁上盖的三里花城还是可圈可点。

五、施工进度

项目是分批次交房,一期、二期已经有部分批次交房入住。笔者注意到,目前在售的7号楼领取的是现售许可,从各大网站公开可查的交房时间来看,7号楼今年6月底预交付。

推荐:4星

小结:项目部分楼栋已经交付入住,多数楼栋已经呈现,7号楼是现售许可,今年6月底预交房。

六、项目配套

整个双流区享受15年义务教育,项目西门马路正对面三里坝地铁D出口便是棠湖小学南校区,正读。西门旁有鑫贝幼儿园,1公里处有双桂幼儿园。区域内有两所高级重点中学双中和棠中。

项目北侧和南侧外围打造总共10万方英伦风商业街,富豪实业在北侧大门打造有3000方休闲中心,负1楼是恒温泳池,1楼健身房,2楼咖啡红酒吧,3楼美容养生馆。

距项目1公里有双流较大农贸市场——三里坝农贸市场。稍远位于老城区的明城百货,再远会有双流奥特莱斯、双流万达等,地铁或者自驾皆可。而乘坐地铁3号线1个站,将会到达成都首批13个TOD示范站点之一的双流西站TOD。

说到双流,不得不谈到8500亩亚洲较大湿地公园,其中森林公园和白河公园距离项目西门最近。

推荐:4星

小结:三里花城称得上目前东升板块的明星楼盘,项目自带10万方商业自成一体,学校和生态环境皆可。

总结:销售价格在区域内没有优势,但是地铁上盖+住宅全小高层属性弥补了价格上的劣势,正读棠小南校区、毗邻8500亩公园,三里花城真的可以考虑一下。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购房群

    进群成都最新最全购房资料包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