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评测|1.3万/㎡的入帘青到底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2019-5-31

随着成都这几年不断“东进南拓”,交通压力越来越大,为了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已有多条地铁线路正在修建中。预计在2020年成都将会有共计13条地铁线路开通运营,而临近地铁的楼盘自然也就成为了热门楼盘。19年预计开通的地铁五号线途径新都,意味着新都也将和成都市区接轨,工作生活也会更加便利,今天焦点君就给大家评评临近新都地铁口的新楼盘入帘青,看看它究竟值不值得买。

一、区位情况 

入帘青位于新都区大丰镇大丰街道蓉北大道(成彭路与华美路交汇处)。金丰高架和北星大道平行构成了大丰交通的双纵。双纵已成,还得靠着“一横”连通。大天路,就是大丰交通中重要的“一横”。由于穿过密集的居住区,大天路也是公交枢纽地带。2019年底预计开通的地铁五号线,届时入帘青的出行会更加便利。

                                                                                                           项目区位图

推荐:四星

交通小结:入帘青公交路线发达,自驾出行也方便,可以做到无缝连接主城和其他区域。少有有点缺憾的就是地铁还在修建中,需要坐公交车换乘。

二、整体规划情况

入帘青总占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18万方,住宅容积率低至2.7,仅修建了7栋高层住宅和三栋独立商业以及裙楼商业。同时,项目重金打造3万㎡现代园林,园内有数十种名贵树种整冠移植,400米长的银杏大道, 600㎡下沉式广场,双层休闲竹林廊架。周围公园:滨河公园、石犀运动公园、芙蓉渚公园、凤凰山森林公园、欢乐谷购物公园,对于全家出行游玩非常方便。    

项目配套方面,从交通配套、教育配套、医疗配套到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周边有几座大型商场:汇融广场、福地广场、世纪百盛购物中心、圣迈德广场等。拥有多个大型综合超市,永辉超市、家乐福,对于日常生活需求,周边环境目前也已成气候。所以不管是休闲、娱乐还是日常需求,商业配套上都还是较令人满意的。

大丰的教育配套资源较为丰富。小学数量众多,覆盖片区较广石犀小学,大丰小学校三元校区、甫家小学、大丰小学。中学则以大丰中学和新都一中城北校区为代表。

医院:成都市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成都军区总医院,能够覆盖日常的医疗需求。

推荐指数:四星

配套小结:入帘青丰富的教育资源,不仅住户子女的上学问题得到很好地解决,而且周围教育氛围浓厚,利于孩子的成长发展,再加上好几个公园的围绕,入帘青的生活环境会很不错。此外,商场、医院等也都相隔不远,前往都很方便。

三、户型

入帘青以大户型为主,本批次房源户型为:F-3室2厅2卫-156.0㎡

户型图

户型点评:此户型规划较为平整,能够保证一定的通风性和采光度,动静分区明显,从入户处望去,客厅和餐厅等公共区域遮挡了卧室等私密区域,也实现了公私分区。主卧还带有卧室衣帽间,舒适度大大增加。还要超大阳台,活动空间足够。

推荐指数:四星

户型评价:虽然主力户型实用性很高,通风采光也很好,但整体设计过于杂乱,生活噪音和休息区并没有和好的分开,所以小编认为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四、 价格

小编搜索了一下周围二手房的价格,距离小区最近的,体量相当的就是优品天地,近期的成交均价35000元/平米,实在是有点高。周边的其他小区二手房成交均价也在15000元/平米,着实是不便宜。

推荐指数:五星

价格小结:入帘青附近的楼盘均价都已超过两万,几乎是该楼盘的两倍,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五、总结

入帘青周围交通通达,大家无论是选择公交还是自驾,出行都会较为畅通,地铁建成后会更加方便。就整体规划来说,优质的商业文体配套以及丰富的医疗、教育资源都是聚拢人气的较佳保障。就价格来说,在周边楼盘商办房的价位已达其两倍的情况下,焦点君觉得非常心动。如果朋友们有买房的打算,不妨考虑一下入帘青。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购房群

    进群成都最新最全购房资料包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