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总计135条评论

3.9分

价格

3.9分

地段

3.9分

配套

3.9分

交通

3.8分

环境

全部(135) 好评(88) 差评(16)
毒苗子
2023-01-05

听朋友说春江蘭庭那个新项目不错,三峡广场有个城市展厅,有组队去看房的嘛

aohanxue
2020-01-21

江北的融景城最后一期价格比沙坪坝的贵,接房的时候货不对版,园林撇惨老,推广承诺的和实物完全是两码字事,准备买沙坪坝项目的就莫遭上当受骗了,不信去了解!

东海醉梅
2020-01-06

这个楼盘位置确实选的好,对面就是公园离鸳鸯也近,想周末看个电影逛逛公园都比较方便。

这房子就是靠价格这些来骗钱,配套什么都没有,以价格引诱你交首付,然后会让你签各种霸王条款,奉劝大家签合同时候看好,否则首付赔的血本无归。

感觉就是很别扭,听起来规划很好,但实际上不一样,没有过硬的品质,水霍霍的

这房子的价格,真的是无言以对,有这个钱,我肯定买豪宅了啊。还不会享受生活么,买天阅嘉陵这种,看一线江景,又是智慧小区,舒服得多。

这个楼盘以前的溢价太高,目前楼盘价格相比周边不合理吧,而且交房毛坯不说,主要是户型设计的功能分区,看到都不知道该怎么装修了。

青山来了
2019-11-27

在沙坪坝这个地段,这个价格无疑是一种抢钱行为了,相信有这个价格,要么去发展成熟的北区买房,要么去天阅嘉陵这种高端置业楼盘买房,实在想不通当时脑壳发热来这儿看房。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附近倒是有综合商场,磁器口商业街、三峡广场,想吃个饭周末看个电影逛逛都比较方便。

舒适de家
2018-08-11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交房是毛坯,得自己装修才能入住,但是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这个最好啦。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