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总计904条评论

3.2分

价格

3.2分

地段

3.3分

配套

3.2分

交通

3.4分

环境

全部(904) 好评(390) 差评(314) 实看用户(4)
叹倦客
2020-09-04

楼盘位置很好,周边配套也很繁华,户型很周正

千钧如发
2020-08-26

楼盘位置很不错,性价比很高,交通方便,户型周正,经纪人小姐姐很专业很耐心。为我们跑上跑下。

到今惟有
2020-08-26

经济适用型,配套好地段不错,经纪人解说细致专业,态度亲和

楼盘位置很不错,性价比很高,交通方便,户型周正,经纪人很专业很耐心。

楼盘性价比高,交通配套很便利,户型南北通透,经纪人小姐姐专业细致。下次还找她。

位置不错,性价比高人车分流,户型不错,经纪人解说细致专业,态度亲和礼貌

楼盘比较适合,房子性价比高,小哥哥人也挺好,包接送,小区出门还算方便,绿化也还不错,整体感觉还算满意。

酒入愁肠
2020-07-31

我对项目的介绍 项目位于万家丽路与时代阳光大道交汇处的东北角,精装住宅,适合刚需买房的客户,周边交通便利,万家丽,红星德思勤商圈以及中建嘉和城自带商业足够业主的日常所需和吃喝玩乐。产品面积段从建面101-143㎡多功能全装修三房到舒适型四房,明线开畅,餐客一体,起居流露景观品质。虽然知道自己的力量好薄弱,薄弱的有点渺小,可是我依然会坚持,就像我坚持真爱一样!记得一路走来,身边有过失足和迷路的朋友,我都会去真心的鼓励他们,在他们最失落无助的时候陪伴他们一起度过伤心的时光,最开心的是看到他们重新回到人生的轨道,开始努力未来,只要我能够做到,我就会去做,不会漠视一切!因为我希望我身边的人能感知我的爱,能在我的爱中明白感恩一切,明白自己要什么

户型周正,有发展潜力,辛苦贝壳小伙子了,专车接送看房,服务态度很好

楼盘位置很好,在主干道,经纪人阿海带我看了很多楼盘,还要给他介绍对象,辛苦了!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