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690条评论

4.1分

价格

4.0分

地段

4.0分

配套

4.0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690) 好评(428) 差评(26) 实看用户(7)
虎鹤桂香
2023-08-28

八一路蓉园路的壹廷楼盘性价比高,周边也有3个地铁选择,而且也属于省委大院区范围了,属于大平层产品,寸土寸金的省会老城区算得上是城央孤品.详细了解请找小龙。

料故园
2020-09-23

连廊飘雨的事情能解决吗?12栋14栋的健康外面下大雨家里下下雨?花半辈子积蓄买个房子也挺不容易的

136百分之28的公摊!!!呵呵呵!

高铁走面前过不是很吵吗!!!!

匿名用户
2020-05-25

长沙澳海望洲府开发商踢皮球,一拖再拖,不愿意正视自己的错误。 1.连廊问题:雨雪天连廊积水积雪重大安全隐患,飘雨进边户屋内地面浸湿;飘到电梯边上,进水。栏杆质量很差。2.交房证件不齐还让业主收房。而且房屋面积都没有公示。3. 房屋多处开裂空鼓,还有顶不平。4.宣传的马桥河风光带,但上面要建高铁,很吵。根本没有马桥河风光带。现在还在宣传吗?建议考虑下别的楼盘。

现在有长赣高铁要经过马交河。对马家河风光带破坏很大,还有离明德中学也近,

本来是很好的楼盘,长赣高铁从马桥河过,太近,立马变得档次拉低了很多档

独孤求败
2020-05-15

我买的二期,长赣高铁规划要经过马桥河,在马桥河架高架桥,建议开发商找政府为业主发声

应念我
2020-04-21

笑死人了,卧室的飘窗被柜子挡住了。

和宣传不符,入户大堂丑,连廊近雨水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