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富力城丨鉴证湖居价值 耀领人居典范

发布时间2021-2-5

每一座城市都有这么一个板块,它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同时它也举足轻重、无可替代,这样至关重要的板块,我们称之为城市名片。于御东而言,这个板块毫无疑问便是文瀛湖区域。

湖居虽难得,但并非不可得,惬意湖居也能触手可及。富力集团2012年进驻大同,匠筑百万方城级大盘——大同富力城,以先见眼光,紧贴城市脉搏,择址稀缺文瀛湖区域,打造环文瀛湖稀贵生活圈,构筑美好宜居生活。

大同富力城,建筑面积约90-130平米明星户型,首期仅需6万起,详询售楼部。

大同富力城

7000元/㎡ 在售 普通住宅 小高层

户型: 2居、3居 94~141m²

地址: 云州街与柳莺路交会处东南角

拨打电话

 

全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