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总计108条评论

3.5分

价格

3.8分

地段

3.8分

配套

3.9分

交通

3.8分

环境

全部(108) 好评(61) 差评(13)

东莞东部中心价格洼地可以考虑常平碧桂园铂悦府和玫瑰臻园。

何磊兴
2020-05-12

今天看了谢岗一个楼盘唐商瀚林府感觉不错,隔壁就有学校,户型有90平到136平户户朝南欢迎大家参观。

楼市三金
2020-03-04

石排现在都卖到2万了吗?买常平和买石排,个人感觉还是买常平,常平规划有大动作,还是值得期待的!

笑容最美
2020-03-04

我个人觉得石排应该不值这个价吧

看了你们的评论,顿时觉得自己买的太贵了,9月份买的18500

6月份有去实地看房,想买95平方的三房,现场销售说只有4栋4楼,9栋14楼,其它卖完了,现在过了半年,房子还没有卖完,明显就是想把这些楼段差一点的先卖出,故意说没有房源了,现场销售服务也不是很好,亲身体验过,*终我在沙田买了。

已经住进去的业主有拉横幅,申诉地板问题,不知道怎么解决的。这么贵的价格装修还偷工减料

我看116的和126的户型很像啊,但是126有个超大阳台!喜欢!

一片笙箫
2019-07-26

那么便宜吗?

服务真心好,楼盘很漂亮,现房,就是价格贵,差不多两万,买不起啊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