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群

买房如何避坑,加入购房群,看看他们怎么说

立即进群
基本信息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 楼盘名称 恒峰天泉小镇
  • 项目特色 创意地产 潜力楼盘 名企盘
  • 建筑类型 板楼 小高层 高层
  • 开发商 大连恒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开盘时间 2019年08月16日 [2019年8月16日加推A1区5#,86平、131平]
    开盘提醒我
  • 交房时间 2020年04月30日
  • 售楼电话 400-156-0037 转 237362
  • 楼盘地址 甘井子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泡崖街道玉潭街14号恒峰·天泉小镇
  • 装修情况 毛坯
  • 装修标准 暂无数据
  • 物业类型 普通住宅 公寓
  • 物业费 4元/平方米.月 [4元/平方米.月]
  • 物业公司 恒新物业
  • 产权年限 40年(40年产权)
  • 建成年代 2017年01月09日
销售信息
  • 销售状态 售罄
  • 预售许可证
    • 大房预许字第20200064号

      详情

      发证时间

      2020-09-27

      绑定楼栋

      A5-6

    • 大房预许字第20180090号

      详情

      发证时间

      2018-11-19

      绑定楼栋

      A1区1# A1区2# A1区3# A1区4# A1区5# A1区6# A1区7# A1区8#

    • 大房预许字第2015120号

      详情

      发证时间

      2015-01-01

      绑定楼栋

      A3-1号楼,A3-2号楼,A3-3号楼,A3-4号楼,A3-5号楼,A3-6号楼,A3-7号楼,A3-8号楼,A3-9号楼,A2-1号楼,A2-2号楼,A2-3号楼,A2-4号楼

    • 大房预许字第20170049号

    • 大房预许字第20180090号

交通信息
  • 公交路线 距离地铁二号线1公里,地铁四号线泽龙湖站就在家门口。 泡崖八区: 38路加车、933路、405路、38路、33路 玉丽街: 38路加车、38路 玉山路: 38路加车、38路 玉境路: 38路加车、38路 泡崖新村: 38路加车、933路、612路、414路、405路、38路 泡崖市场: 35路、405路、33路 水泥路: 612路、414路 玉湖街: 612路、414路 游崖门: 405路、33路 八区幼儿园: 405路、33路 玉镜路: 405路 友谊广场: 405路 宇峰小学: 33路
  • 交通方式 项目整体在松江路北侧,南临近新水泥街,社区内由规划路将几个组团分割开来,都是双向双车道,项目出行将从玉山路,再走松江路。 公交: 38路加车(泡崖八区)、933路(泡崖八区)、405路(泡崖八区)、38路(泡崖八区)、33路(泡崖八区)、612路(泡崖新村)、414路(泡崖新村)、405路(泡崖新村)
规划信息
了解更多周边信息
  • 占地面积 168600平方米
  • 建筑面积 422711平方米
  • 容积率 1.66
  • 绿化率 35%
  • 停车位 1:0.8。一期629个,二期959个
  • 楼栋总数 13栋
  • 总户数 2400户
  • 周边配套 该项目位于甘井子区,泡崖子位于大连市的西北面,位于周水子机场北侧。分为泡崖新村和泡崖村。目前分八区,依次是泡崖一区,泡崖二区,泡崖三区等等。生活设施有大型市场,每个区各有自己的小市场,金马购物超市,好邻居超市,百姓商场等。
  • 内部配套 幼儿园
  • 建材设备 电梯是日本品牌东芝电梯,电梯会采用石材包边,提升档次。 项目高层建筑风格为简欧风格,高层三层以上是米白色为主的真石漆,三层以下是石材。外观上看楼体整体显得整洁明亮,从造价上看,跟市场上的一般楼盘外立面材料一样,但该项目低层使用石材,所以较一般的刚需项目造价略高。
楼盘简介
  • 恒峰天泉小镇项目整体规划总占面168600平,总建面为422711平。共分为六个地块进行分期开发。项目整体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彰显出项目的庄重与大气。为突出项目建筑风格,外墙立面采用普通住宅极少使用的美国PPG真石漆为原料进行多次喷涂,颜色以活跃不失沉稳的波西米亚黄为主色调,强化低调内敛与富有朝气,让项目整体视觉浑然天成、日久弥新。品质在与细节的提升,项目基底整体垫高了70-80公分,同时采用暗排为主,明排为辅的双排水系统,即使下雨天也不会有“跑船”的忧患。 项目首期开发与建设的是A2,A3地块,占地面积为40900平,建筑面积为67858平,是由13栋6-13层的小高层组成,A2区为4栋6-10层的小高层围合而成;A3区由9栋8-13层的小高层围合而成,容积率仅为1.66,堪称城市中央成熟区域内低密住宅的典范之作。项目整体在私密性、舒适性、均好性等方面经过反 复推敲,45米的超大楼间距无遮挡、无干扰,户户尽享阳光普照的日子。为达到较佳的空间效果和居住感受,区域内少见的1T2户设计更能提升邻里之间的和谐氛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整个区域内集地段、户型、物业、品质优势于一体的高品质住区,定位为追求品质与提升舒适的改善型跨越之作,并为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人群打造一座开放的、有活力的、交流的社区。排名前列区总套数为760户,车位数量629个,车位配比高达1:0.8,地下停车场层高3.5米,充分解决业主停放爱车的空间问题。全区域采用人车分流的时尚设计,每个组团内部都设有两个独立的车行入口,保证车辆的便捷出入,既放心老人出行,又能安心让孩子在小区内尽享童年时光。 我们重视您对生活的每一次需求,内外兼修,酒店式的入户大堂,奢华简约中映衬出不平凡的设计,时尚宽敞的电梯前室、全内墙满铺式贴砖设计让您爱上每一次归家的享受,为完全杜绝墙体透寒、返潮、长毛等问题的出现,投入最多的便是项目外墙体保温部分,保温材料采用高端项目一贯使用的聚氨酯发泡与颗粒相结合的方式,保温层厚度达到8公分,采用整体无接缝喷涂工艺进行施工,同时采暖方式为地热供暖,让您的家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温暖如春。这样的设计在区域内可谓首屈一指,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另外,项目的窗体也引用国际门窗排名前列品牌-日本YKK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多腔体结构的内部设计、配合品质优良的绝缘胶条以及配件,三层中空玻璃,强度高,密闭降噪效果优质,保温隔热性能优良让冷热耗能大大降低,在节能减排的同时尽显先进品质、经久耐用。

全部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