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业•锦绣阳光城】拥有超200米楼间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来源:搜狐焦点 2021-05-14 09:20:40
有新动态通知我
古希腊智者普罗泰戈拉说:“人是万物的尺度”,对万物来说,人是一切标准的制定者,包括居所的形制,在社区空间上,楼间距则是楼栋布局的重要因素,楼间距影响着采光、通风、景观视野、隐私等因素,是关系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指标。 正所谓人生得意须“境”宽,唯有开阔之境,方能享受朗阔人生。城镇化飞速发展,高楼林立带来了繁华,也带来了生活的困扰。大间距好视野的品质居住需求越来越难以实现,开窗见楼不见景的情况越来越多,清风入室的向往生活越来越远。 几十米楼间距的小区不少,上百米楼间距的小区不多,在这个土地价值攀升的时代,百米楼间距已是稀缺,如大业·锦绣阳光城新推出的E1号楼竟然超过200米的楼间距。将建筑融入生活,以奢阔楼间距重新定义居住尺度,盛放愉悦纯粹的生活诗篇。 大视野,尽收宽幕盛景 超200米楼间距约等于2个标准足球场的长度,将人居需求及大尺度楼间距的优势予以结合,匠心打造五重园林景观。居者临窗而立,园林风光尽收眼底,静谧旷达之情油然而生。较大限度的保证每栋楼、每一户,都能够享受奢阔的视野和景观资源。从此,居家生活有三餐,也有四季,让人生得意之时境自“宽”。 大采光,阳光尽情铺洒
效果图
大业•锦绣阳光城

9700元/㎡ 在售 普通住宅 高层 公园地产

户型: 3居、4居 114~188m²

地址: 东风路与滨河快速路交汇处

拨打电话

购房群

买房如何避坑,加入购房群,看看他们怎么说

立即进群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