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总计1088条评论

3.9分

价格

3.8分

地段

3.9分

配套

3.8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1088) 好评(664) 差评(140) 实看用户(2)

能不能拿我的春夏秋冬换您的梅兰竹菊

矗立在顺德容桂母亲河——德胜河畔,拥千米一线江景和滨江公园,面积段分布88-270㎡,享超宽楼间距,滨江立体景观园林环绕。

本楼盘最新推出全新特价1.提前预约有看房车接送

南川涵菲
2021-04-05

碧桂园凤曦苑道路不通: 容桂碧桂园凤曦苑目前周边道路都是不连通的,极不方便居民出行: 1.往南通向外环路的道路不通,此地回复说属于未征收,但是桥梁已建设却被堵住,无法通行,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望政府给予解决! 2,往东通往花季苑(高速及城轨下面)的道路不通; 此地属于已征收,目前建设部门有何举措?是否已规划好,什么时候可以通路?

容桂碧桂园凤凰湾 均价13800 一线望江 不限购区域 距离广州南沙 番禺20分钟路程

首先觉得品牌是全国有名,肯定不会买错!户型合理,都是我喜欢的3房设计!

环境不错~在广州海珠过去走高速40分钟就到,超近!户型又实用,首付25W,轻松

这个楼盘是不错的,但是价格超了预算,考虑在广佛这边买房,看来看去觉得还是凤凰湾比较好,总价90万,就可以买到3房,性价比真的超高!

仙灵傲雪
2019-12-25

我是凤曦苑3栋的,有业主群么,请拉我一下哦

我是凤曦苑3栋的,有业主群么,请拉我一下哦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