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总计626条评论

4.2分

价格

4.1分

地段

4.1分

配套

4.2分

交通

4.2分

环境

全部(626) 好评(444) 差评(29) 实看用户(1)

更具体的来说,考察房屋的户型,主要看其功能分区是否明确

北国含天
2021-12-19

梦想最大,景观最好

花度时光
2020-08-04

忽悠,再忽悠,大把人没交3万5,千万不要交,就是一个骗局来的。

问何物
2020-08-03

中介打着七千多均价的噱头骗过去看房,到了那边又说全部卖完了,只剩下其中具体的一栋中的一两套给你选,然后折后价是9千多的,虽然也不算很高的价,但就是有点骗人的感觉了,(重点来了:当你找过其他中介再问的时候,却又说其他栋还有,所以我应该相信谁?),难道这些中介只是单纯想骗我过去看房,然后期间不断给我洗脑,从而达到你们的目的...

竹槛气寒
2020-07-28

一个总价 交3.5万打86折,还有各种打折,折下来就是你问的单价的总价,绕这么大一个圈,直接说每层 单价加3.5万的佣金不就行了。

永言殿下:

怕了怕了,中介套路太深了

一抹残阳
2020-06-18

什么意思吗?一切和3.5万中介费信息都不给发,发了这么多条一条也不给通过,我自己是买了47栋的,我就不能说实话吗?

到蔷薇
2020-06-13

写着8000,还有打折,去到一算96平方算出来110万,数学谁教的,然后再各种打折,各种花样减,最后8500。套路太多,满嘴子跑火车,不建议大家去看,浪费车费

断桥残雪
2020-06-01

昨天去看那个中介骗我说6000带精装。去到说7800带精装,气死我了

六月没有优惠了吗?我想要96方的,现在价格多少

倚楼望极
2020-05-29

昨天去看那个中介骗我说6000带精装。去到说7800带精装,气死我了。

削月代蓝:

加 昵称聊聊么!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