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群

买房如何避坑,加入购房群,看看他们怎么说

立即进群
基本信息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 楼盘名称 祥禾公社
  • 项目特色 复合地产
  • 建筑类型 塔楼 小高层 超高层 高层
  • 开发商 福建中恒金置业有限公司
  • 开盘时间 2019年11月01日 [2019年11月01日开盘]
    开盘提醒我
  • 交房时间 2023年12月下旬
  • 售楼电话 400-156-0037 转 231477
  • 楼盘地址 闽侯 高新区·正祥万达广场
  • 装修情况 毛坯
  • 装修标准 暂无数据
  • 物业类型 商务公寓 购物中心商铺 公寓 写字楼
  • 物业费 3.8元/平方米.月 [3.8元/平米·月]
  • 物业公司 福州正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 产权年限 50年(标准写字楼:50年)
销售信息
  • 销售状态 在售
  • 预售许可证
    • 2018077

      详情

      发证时间

      2018-10-22

      绑定楼栋

      10# 8#

    • 侯房许2018025

      详情

      发证时间

      2018-04-13

      绑定楼栋

      11#楼

    • 侯房许字2018006

      详情

      发证时间

      2018-01-26

      绑定楼栋

      12#楼

交通信息
  • 公交路线 1. 招呼站(公交站) 326路 2. 临时停靠点(公交站) 326路 3. 长门头村(公交站) 82路 151路 171路 171路支线 326路 902路 芝山部队定时班车 4. 晓岐村(公交站) 151路 171路 171路支线 902路 。
  • 交通方式 以乌龙江大道沿线为核心枢纽,联动橘园洲大桥、浦上大桥、湾边大桥及三环快速路,构织了一张“三横两纵”立体交通路网,同时规划中的地铁2、3、8号线与项目咫尺呼应。公交站点:902 、326、82、171、151、芝山部队(长门头村站)。
规划信息
了解更多周边信息
  • 占地面积 140666.6平方米
  • 建筑面积 600000平方米
  • 容积率 3
  • 绿化率 30%
  • 停车位 停车位:3510 (地下:3510个)
  • 楼栋总数 11栋
  • 总户数 3960户
  • 周边配套 商业配套:正荣财富中心、奥特莱斯商业圈、永辉旗舰店等  教学配套:南屿元峰小学、闽侯县南屿高岐小学、闽侯县南屿中学、大学城教育资源等 交通配套:公交站点:902 、326、82、171、151、芝山部队(长门头村站) 地铁2、3、8号线(规划)。 自然景观配套:福州旗山森林公园、福州乌龙江湿地公园 银行配套:中国农村信用社、中国工商银行
  • 内部配套 将专属的“社群空间价值和服务体系”融入住区的体验功能中,打造极具特色“禾心”配套体系。计划在住区空间内落位社区食堂、公共会客厅、共享厨房及文化图书馆等功能配套,让客户享受到全方位的升级化居住服务体验。
楼盘简介
  • 祥禾公社位于福州·高新区·乌龙江南大道,总占地211亩,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是高新区域内超大型的商业综合体项目。作为福州城市“南进”发展重要版块——高新区的行政、文化、旅游、商务、科研配套汇集于此,地块周边高端住宅林立,大学城、高新产业园、商业综合体等规划配套早已成形,旗山、乌龙江等生态资源的同步环绕,造就了极为优越的地段价值。加之,项目周边路网配套完善:以乌龙江大道沿线为核心枢纽,联动橘园洲大桥、浦上大桥、湾边大桥及三环快速路,构织了一张“三横两纵”立体交通路网,同时规划中的地铁2、3、8号线与项目咫尺呼应,缩短了达至各个区域的时间成本。一个全方位的新城市中心生活圈将在此呈现。 祥禾公社由商业广场、主题商业街区、SOHO公寓、高端饭店等多组合板块,内容涵盖购物、餐饮、娱乐、居住、办公、休闲等诸多功能于一体。在产品规划上,集众家之所长,以“万千精粹禾一城”的理念为核心驱动,打造丰富且多元化的全新城市商业集群。 在商住功能的规划上,以5米层高、双向采光的SOHO产品设计为基础,打造29-47㎡的复合式创享空间。将专属的“社群空间价值和服务体系”融入住区的体验功能中,打造极具特色“禾心”配套体系。计划在住区空间内落位社区食堂、公共会客厅、共享厨房及文化图书馆等功能配套,让客户享受到全方位的升级化居住服务体验。 祥禾公社——对城市而言不仅是一个多元化的综合体项目,更是献给每一位城市实践者的一座构筑“家梦想”的社群营地。正祥集团2017创新力筑城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抢占高新区乌龙江大道优势区位,倾献全城,开启城市新社群多元生活圈。

全部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