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群

买房如何避坑,加入购房群,看看他们怎么说

立即进群
基本信息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 楼盘名称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 建筑类型 多层
  • 开盘时间 待定 [暂无更多信息]
    开盘提醒我
  • 交房时间 待定
  • 售楼电话 400-156-0037 转 259068
  • 楼盘地址 晋安 福州市晋安区秀峰路三盛国际公园
  • 装修情况 精装修
  • 装修标准 暂无数据
  • 物业类型 普通住宅
  • 产权年限 70年
销售信息
  • 销售状态 售罄
交通信息
  • 公交路线 三盛国际公园站、东埔园车站
  • 交通方式 交通配套:地铁1号线已全线试运营,三盛国际公园享首站便利。便民自行车、摩拜单车、优驰共享汽车现已入驻三盛国际公园;乘坐129/187/527至公交首站【三盛国际公园】,乘坐132/166路可达【东埔园】车站;
规划信息
了解更多周边信息
  • 周边配套 生活配套:30万㎡泰禾城市广场步行可达,坐拥沃尔玛、永辉等大型生鲜超市,轻松照料一家人的生活起居。漫咖啡等休闲、娱乐商业业态,也正不断丰富和满足周边居民生活形态; 近期,海西著名的健身机构也正式入驻三盛国际公园;同时,五四北泰和附近的井店湖公园, 总面积达144亩,建成后湖体总库容达到29.1万立方米,环湖将建1700米步道,6月底前公园将全部建成。 医疗配套:省级机关医院五四北门诊部,位于三盛国际公园旁的省直秀峰小区附属楼,面积近400平方米;五四北新店片区还将建设有800张床位的福建省妇产医院
  • 学校 象峰幼儿园
    家天下小学
    三木家园小学
    主题公园小学
    中加国际学校
  • 内部配套 市区内臻稀1300亩大盘,为城市敬献一个国际范幸福社区。打造400亩丰盛配套:福州最大社区公园——维多利亚体育公园、2万㎡的欧式会所、2000㎡社区私家医院、3000㎡乐活养老中心、中加国际学校,熙和教育及四点半学堂让您的孩子领先世界一步、1公里社区商业街、社区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轮滑场、200米夜光跑道、四季恒温泳池、健身房、海西超大翻斗乐园等健康配套,为你打造尊崇的国际范生活方式。目前,6000位业主选择项目,4000户家庭入驻,六代精工居所,引领五四北人居典范价值。
楼盘简介
  • 三盛国际公园位于五四北中心区域,步行即达五四北泰禾广场,抢占1号线地铁象峰站旁优质位置,一线贯穿全城,直抵火车南站。市区内臻稀1300亩大盘,为城市敬献一个国际范幸福社区。打造400亩丰盛配套:福州较大社区公园——维多利亚体育公园、2万㎡的欧式会所、2000㎡社区私家医院、3000㎡乐活养老中心、中加国际学校,熙和教育及四点半学堂让您的孩子先进世界一步、1公里社区商业街、社区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轮滑场、200米夜光跑道、四季恒温泳池、健身房、海西超大翻斗乐园等健康配套,为你打造尊崇的国际范生活方式。目前,6000位业主选择项目,4000户家庭入驻,六代精工居所,引领五四北人居典范价值。

全部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