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群

买房如何避坑,加入购房群,看看他们怎么说

立即进群
基本信息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 楼盘名称 远成·广安智慧物流城
  • 项目特色 潜力楼盘
  • 开发商 广安远成智慧物流城有限公司
  • 开盘时间 待定 [暂无更多信息]
    开盘提醒我
  • 交房时间 待定
  • 售楼电话 400-156-0037 转 203188
  • 楼盘地址 广安 广安区广安市临港都市产业园
  • 装修情况 毛坯
  • 装修标准 暂无数据
  • 物业类型 商业街商铺
  • 产权年限 40年
销售信息
  • 销售状态 售罄
交通信息
  • 公交路线 广安港、沪(上海)蓉(成都)、巴(中)广(安)渝(重庆)、遂(宁)广(安)高速、岳广华快速通道
  • 交通方式 一港两铁三高速N干道 一港:设计运力100万标箱的广安港是川东北地区通过渠江、嘉陵江进出长江最近的水运口岸,3000吨级船舶可直达重庆寸滩港保税区。 两铁:项目距兰渝铁路广安南站3公里,距襄渝铁路广安站30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的达广渝城际铁路经过广安临港都市产业园并设站。 三高速:沪(上海)蓉(成都)、巴(中)广(安)渝(重庆)、遂(宁)广(安)高速公路在园区内交汇并设站,是广安最便捷的“通江达海”通道 ;广安直达重庆主城核心高速公路仅82公里。 N干道:以岳广华快速通道、方坪大道为骨架,“二横五纵”园区次干道为补充,形成闭合环线,园区道路四通八达。
规划信息
了解更多周边信息
  • 占地面积 1356000平方米
  • 停车位 一期共有1316个停车位
  • 周边配套 学校:远成小学 医院:广安县方坪乡卫生院
楼盘简介
  • 远成·广安智慧物流城项目由远成物流城集团投资开发,远成物流城集团是远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远成集团创建于1988年,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物流、资金流、商流、信息流为一体的现代综合服务企业。远成集团是中国首批5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全国民营物流企业综合实力评定中排名排名前列。服务体系包括远成快运、合同物流、供应链金融、综合物流园、远成冷链等五大业务板块。 远成物流城集团依托远成集团在物流服务领域近三十年的运营经验和庞大的客户群,在全国各物流节点城市打造物流综合服务平台,先后在西南的遂宁、乐山、广安、重庆,华东的上海,华北的淄博等地投资建设物流城、商贸园区、物流主题园等一系列城市产业配套服务产品。 远成·广安智慧物流城项目位于广安市临港都市产业园,占地2034亩,总投资约77亿元,于2016年3月18日开工。项目将依托广安的区位、交通、资源、产业优势及川渝合作示范区的战略定位,与政府、行业协会一起,以城市运营的高度,打造“四港一中心”(物流港、产业港、电商港、孵化港、智慧物流研发中心)、“物流+N”大基地。 规划业态包括仓储配送区、专线物流区、冷链物流区、电商物流区、物流总部经济区、产业聚集区、车源中心、供应链金融中心、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物流研发中心等,建设集现代总部经济、商贸、金融、物流为一体的商业模式,填补广安物流市场少有,助推广安物流产业及区域经济联动发展。

全部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