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345条评论

3.9分

价格

4.1分

地段

4.0分

配套

4.0分

交通

4.0分

环境

全部(345) 精华点评(1) 好评(217) 差评(59) 实看用户(1)
elanberry
2016-08-10

地段适合住家,未来很难发展商业,最多是做江边休闲经济,但北有太古仓,对岸有广钢,东有琶洲,让人专程大老远跑过来消费不太现实吧。地块所在区域的商业容量就那么大,而且过到金碧就已经像是城乡结合部了,消费潜力不大,商业开发起来应该是非常之困难的。

星汇海珠湾是广纸真正意义上的全景观健康公 寓,出门有绿树,抬眼观珠江,项目东侧有广纸 广纸文化公园,西侧体育公园,北侧还有庄头公 园,江边就是广州最大的城市滨江公园。

不是贵族也一样可以有奢华的体验

北国含天
2021-12-15

永恒的信念,让你追求更卓越

在江景之外,5座公园点缀生态大境,周边有庄头公园,滨江公园,晓港公园3座大型城市公园,广纸文化公园,体育公园2大公园配套规划待建。

咏春淑丽
2021-12-02

与树花鸟一起阅读北岸的繁花似锦,更有画面的看到绿化和周围的繁华

和朋友一起过去看过,交通位置挺好的,就从燕岗地铁口走过去几**的距离就到了。户型也挺不错的。

cynthia1968
2019-06-25

和朋友一起过去看过,交通位置挺好的,就从燕岗地铁口走过去几**的距离就到了。户型也挺不错的

离地铁站很近,周边配套都算成熟了,要什么有什么,以后还会增加不错的配套,

无情风雨
2019-05-10

使用率很高,101方的四房房间看着不小,厨房感觉比别人的110多方的三房的还大。我不考虑是因为卖的那一栋楼下规划有市政路,好可惜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