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总计204条评论

4.2分

价格

4.3分

地段

4.2分

配套

4.3分

交通

4.2分

环境

全部(204) 精华点评(3) 好评(147) 差评(13)

地理位置算还可以,离燕岗站10分钟差不多的路程,旁边的配套已经很齐全了,就是盘不是很大。

位置很不错,靠近广佛线燕岗站,周边公交路线也挺多的,出去吃什么的也都挺多,还有小学和中学在附近。

柒小嘫
2016-09-18

广钢未来的发展都是不错的,这个项目虽然只有3栋楼,不过建成售价各方面应该也不低,看吧,感觉没有三两年是建不起来的。

御魂chen
2020-02-13

住宅还有货吗?

会暗识
2020-02-10

卖完了,看了里面的金融街融御环境不错,实用率也很高,物业很好

渐吹尽
2019-12-12

周末去看了广纸这边,感觉小雅太刚需了,价格跟品质还是差了大了点

海角逢春
2019-12-10

小雅这小区太小了,密度也大,旁边的金融街融御比较不错,密度低公园多,江景确实漂亮

海珠小雅,真的太小了,还没什么配套,不如走出一点点的,金融街融御。一线望江

shatian1816
2019-11-19

感觉价格和产品还是不符合,江景不如旁边的金融街融御,社区内的配套也是旁边项目好一点,旁边102方的还是比较喜欢的,很舒适的四房

宝钢大道有个2梯3户的华发新盘,高私密三代同堂纯四房大户格局,现在是这两个楼盘都在考虑中。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