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字头”上车海珠老城区 直瞰江景享10公里滨江公园

发布时间2019-3-28

提起海珠广纸新城片区,不得不说雅居乐海珠小雅,作为临江而建的名企盘,海珠小雅的户型涵盖了刚需和改善型多种面积,满足各类购房者的需求,成为名副其实的热盘。

近期,海珠小雅推出中高层新品单位,主要为约75-118㎡的二至四房产品,价格49000元-53000元/㎡。此次推出的新品单位视野将更加开阔,部分单位可直瞰江景!

一、生活配套

广纸新城,享有海珠老城区成熟的居住配套,已成为备受瞩目的新滨江居住区。该区域在售的4个一手楼盘,均临江而建,可以眺望珠江美景,享10公里滨江公园。

海珠小雅除了外部拥有丰富的老城配套外,小区内部还规划有泳池、滑梯、空中花园、30多个商铺和1500㎡的菜市场,满足居民生活所需,可以说非常便利。

配套评级:五颗星

二、交通优势

海珠老城区交通非常方面,周边有数十条公交线路运营,项目门口就有公交车站,非常方便。地铁方面,有燕岗站、石溪站,还有多条地铁线规划建设中,周边有6个地铁站点。其中建设中的10号线大干围地铁站与雅居乐海珠小雅项目直线距离约700米。

交通评级:五颗星。

三、项目信息

雅居乐海珠小雅项目共3栋33层高的住宅楼,3梯8户设计,总共700多套住宅。1栋、2栋2019年年底收楼,3栋预计2021年年底收楼。本次推出的75平-118平米的二至四房产品,户型都较为方正。以建面74㎡二房两厅一卫为例,该户型格局方正,布局紧凑,简洁实用。卫生间采取干湿分离的布局,淋浴、洗漱、马桶区互不干扰。L型的厨房,实用率较高。客厅与景观阳台连通,采光较好。

此外,雅居乐海珠小雅还打造了智能生活系统,智能生活社区、智能停车、人脸识别、电梯联动、智能门禁、安保服务机器人……让生活更加方便、安全。

产品评级:五颗星。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房产交流群

    本群将分享早晚新闻、楼市动态、踩盘发现、土地拍卖、旧改等资讯,大家可以讨论广州楼市、买房经验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