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到珠江新城,谁给路劲天隽峰“2字头”的底气

发布时间2019-9-16

花都区是广州市十三五规划中,最重点发展的行政区之一,共45个项目列入2016年广州市重点(含预备)建设项目当中。未来五年,花都将围绕四个核心工程(政商中心、铁道中枢、航空港区、汽车城规划),打造一个全新的城市发展金三角。

(图片来源:网络)

路劲天隽峰位于花都区政府板块,处于发展金三角(花都区府、空港经济圈、北站新城)之上,站稳花都经济崛起;另外,路劲天隽峰坐拥城心稀缺景观资源,东望15万㎡的花果山公园自然景观,北连4万㎡市政绿化,项目内部采用围合式布局,打造花都的一体式园林,面积高达7万㎡,与外部自然资源交相辉映,形成中心区罕有的城市绿化连廊。(升值空间:5颗星)

(图片来源:网络)

成熟配套,悦享品质生活。491米直达9号线花果山公园站;配套省一级幼儿园,出门150米直达省级新华五小;200米超宽楼距、南向望7万/㎡在中轴园林,滋养惬意人生。劲天隽峰斥巨资打造1000平铂金会所,设置了健身房、瑜伽房、钢琴房、儿童兴趣室、阅览室、多功能室、书吧休闲区、主题展览区、桌球室、宴会厅、游泳池等多功能区域,让业主以后既能日常休闲娱乐,也是进行朋友聚会、业务洽谈的品质场所。(周边配套:五颗星)

全新塔尖豪宅标准,搭建花都品质豪宅社区。约125-177㎡四房至五房,宽景双阳台设计;两户两梯的少有板式大宅,享受专属私家电梯入户。均价2.3万/㎡起。中规中矩的户型,如果说亮点的话,就是书房的布局和南北通透的双阳台设计,在提升装修档次的同时,也让房间收获更多阳光。(户型布局:五颗星)

营销中心摩肩接踵,案场的置业顾问跟小编透露:接近八成的客户都是花都、白云本地的刚需群体,目前在售楼盘是12 13 14 15最后四栋,销售情况整体乐观。

来看房的王先生也表示:对项目便捷的区位优势颇有好感,价格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没有明显硬伤。因为是买来自住的,听闻房子带新华五小学位,就立马过来看看。

总得来说,项目坐拥政策利好,价格中等偏上,户型中规中矩,适合本地刚需置业,天河通勤就有点不方便了。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房产交流群

    本群将分享早晚新闻、楼市动态、踩盘发现、土地拍卖、旧改等资讯,大家可以讨论广州楼市、买房经验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