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任性捂盘 这个全番禺人熟知的小区热到今年

发布时间2019-6-19

为什么说它任性?

祈福缤纷汇的销售顾问告诉我们,他们2017年整整一年未开盘,据血拼妹在网上收集的资料显示,的确上一期开盘是在 2016年6月11日 ,当时打出的宣传口号是 “解渴”年轻人置业广州需求,总价79万/套起。但是到现在2018年来看,“解渴”刚需年轻人估计悬,因为刚需也分种类,这算得上是“品质”刚需。

据了解,2016年2.1万的单价让“老祈福”排名前列时间入手。如今销售顾问报的较低4万+的单价。

目前在购买房产时,我们会注重板块的考虑,那么再往后看,是不是人们对于居住板块的概念也会越来越强?以后问你住哪里?“我住祈福,我住亚运城,我住千灯湖”……也许就跟现在说“我住珠江新城”一样自然,当然珠城是高攀不了,但是其他说出来也不差底气呀。

因为这基本上是一个城市综合体的建设,就像如今的广佛候鸟,以后的大城市将会出现很多个候鸟群,分落在行政规划地的各处,相比老城区的密集、拥堵、噪音,新区规划齐整,坏境宜人。每个群体有不同的生态与气质,人们有强烈的归属感,“风景这边独好”。

所以祈福缤纷汇不缺购房客。

产品五颗星:满分五颗星

祈福新邨,由港资企业祈福集团在番禺开发了20多年,它就像带有港味的小城,自己的各种学校、医院、酒店、巴士站,甚至有自己的业主APP“祈福新邨生活圈”,正在建的22号线地铁站就以祈福命名。

祈福缤纷汇,可以说是太子地位,28㎡起的住宅小户、现楼拎包入住、优质繁华配套,真正的地铁上盖……他们有很多开高价的理由,但是小赵认为它更拥有很多升值的理由。祈福缤纷汇就好像是祈福的“珠江新城”,集团里的各种斥巨资打造,都是你可以吃的红利,所谓与大城同步飞跃,升值更快。

配套五颗星:满分五颗星

像番禺广场有永旺,汉溪长隆有万达,祈福有缤纷汇如今的购物场所与人居范围,越来越碎片化地交织,这样的零售社区化究竟是偏重招商的表面功夫,还是切实考虑居民的需求?血拼妹认为是后者,因为每次去缤纷汇楼下的“猫头鹰”餐厅吃饭时,就可以感受到祈福人强大的流量。

祈福度假俱乐部也非常出名,休闲娱乐丰富,商务宴会、餐饮美食、健身馆、巨幕影院、各种球类运动等,血拼妹听说,全新的水上乐园即将升级完工,占地面积约3154.70㎡,设计打造高达13米的旋转水滑梯。

买点水果、买个喝的、买面包当早餐、头发长了去剪一下、肩膀酸想去按按摩……我们很少会说下楼去买衣服喝咖啡,喜茶、星巴克再好,祈福缤纷汇都有,生活的烟火味从未停歇。

北望金山湖,南面大夫山景、7500亩祈福新邨全景一览无余; 周边公园: 大夫山森林公园、小区内逾百个园林主题公园 周边医院: 祈福医院(国际认证JCI、国家三甲) 

教育五颗星:满分五颗星

 祈福精英幼儿园、祈福幼儿园、名家阁幼儿园、祈福英语实验学校(可直接考取国外知名大学)、祈福新邨学校、毓秀小学等。在广州其实特别在乎学位房的群体也不是绝大部分,条件超过中产的家庭更加乐于将孩子放进看中素质教育的多语言国际学校;更可况祈福这个大城里常住着广州市最早一批的外教们,所以住在祈福的业主更不用担心教育无门。

祈福缤纷汇在售建面41平-163平一居至四居高层电梯洋房单位,带装修均价约45000元/平,现楼出售。项目凝聚祈福集团多年丰富开发经验,成熟大盘祈福新邨26年开发沉淀,是一个高规划、高起点、高标准楼盘,也是货量大的组团,社区独立封闭管理的。质量有保障!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房产交流群

    本群将分享早晚新闻、楼市动态、踩盘发现、土地拍卖、旧改等资讯,大家可以讨论广州楼市、买房经验等。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