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总计94条评论

4.0分

价格

4.2分

地段

4.0分

配套

3.9分

交通

4.4分

环境

全部(94) 精华点评(4) 好评(73) 差评(6)
业主
2016-12-08

牛奶厂的房价真的不可低估,公寓现在都涨到3万5了,洋房也都过4万,这真的不会虚高吗?周边可是什么配套都没有啊!

周边什么配套都还没有,应该要靠这个楼盘下面的商业裙楼来支持,估计未来会旺起来吧,投资的不错,自住就觉得有点贵咯!

看好牛奶厂那边的发展,但是名额已经满了,就只能看看公寓,不过觉得这个项目也是不错的,就不知道售价怎样,未来肯定还会涨!

项目是个单体楼,建得还蛮快的,但是周边真的没配套啊,现在牛奶厂的洋房都卖到4万了,出门想打个车都达不到,现在的交通实在不行,还跟不上!

上周这个盘才开放了样板间,这里龙湖已经卖了好长一段时间了,别墅卖得很好。这个盘是这个地段内位于纯商业的,它就只有公寓和商业,还要建公交场呢。说到配套呢,其实旁边有个大淋岗村,配套不是很**,这个项目以后也是商业中心,所以,不用担心配套问题。

这种loft还是比较压抑的。不过二楼的卧室倒是挺大的。

感觉很多水军啊,这么偏僻还说地段好

辛巴挞巴
2018-10-21

**到看房子现毛呸不带装修31000起一平方,地理位置有点偏辟听说7号线地铁在规划4.9米高可做2层

家和天耀,大品牌值得购买

明天的活动啊才知道的太多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