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总计96条评论

3.8分

价格

4.1分

地段

4.1分

配套

4.3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96) 精华点评(2) 好评(64) 差评(6)
业主
2016-08-08

楼盘就在科韵路出来,大概走5分钟就能到,出行还是很方便的。但是公寓的售价去到4万多,实在觉得有些不值啊,大户型的比较少,每层好像就2间,而且要到2018年年底才交楼,还是毛坯的,再加上装修什么的,足足就浪费了很多时间啊!

何必呢
2016-06-02

这个楼盘一上地铁站就看到了,坐地铁过去十分方便,不过如果自己开车去,黄埔大道上下班有多塞,你懂的。 看了他们板房,谈谈感受吧:装修标准十分高,连洗衣机空调都包,那个单间就没有什么好讲的,给单身狗用的,两房除了缺景观阳台,不能用明火,基本上跟住宅没有分别。

周边的学校也不错,如果价格合适可以入手

北国含天
2021-12-18

带生活阳台餐厅,好友聚会、亲朋团聚,休闲独处、把酒言欢

JinHOWL
2020-08-24

未来规划前景好,配套完善,目前还有少量尾货值得入手。

李珊珊33
2020-08-23

这里规划了金融城综合交通枢纽,它起到的便捷性是值得关注的,其中负五层是广佛东环线轻轨,金融城可以通过这条线直达白云机场和广州南站,在10-20分钟内到达,如果坐一站到琶洲,还可以换乘穗莞深城际,直达深圳机场,远期规划还可以直达深圳中心区,这个便捷性是珠城不可比拟的。对CBD商务精英来说,跨城出行十分刚需。

Q85697592
2019-10-02

主要**,考虑的是出租**率,重点:要有不动产权证

绿深门户
2019-07-30

项目位于天河区黄埔大道中660号,处于金融城板块,周边配套齐全

汇金东翼周边的交通还是很方便的,有公交也有地铁,最近的地铁站是科韵路,距离车陂南地铁站好像也不远

汇金东翼现在在售的写字楼户型基本都是大户型,好像很少有小户型的了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