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双地铁大盘仅“4字头”开售!你要的户型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9-4-30

说到广州的房价,升值较快的区域就是天河区了!从2005年的二手住宅均价4000+元/㎡,到2018年的50000+元/㎡,13年间天河区的房价升值了10倍之多,令人瞠目!

如今,天河区二手房的价格都已经普遍“5字头”了,那么一手还有“4字头”的吗?答案是有的,而且户型非常好,建面86㎡可以做四房,竟然还带双卫!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个这样神级存在的大盘——珠江花城!

一、项目概况

珠江花城位处奥体新城,规划有双地铁,7号线二期姬堂站(2018开建,2020年开通)和19号线茅岗路站(2021-2025开始建设)。目前,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站为4号线黄村站,有3.5公里。

此外,项目未来将建一个4500㎡的私享公交总站,而珠江花城所设的私家路,现也已直通广园快速,开车20分钟可到珠江新城、天河北。

在教育方面,珠江花城的业主可以在家门口坐享从托儿所到高中一条龙教育配套。有普惠幼儿园、双托儿所、省一级标准公办小学(已封顶),而且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在建中)距项目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计划于2020年启用。

评分:四星

二、项目信息

据了解,珠江花城二期推出76平-139平的三至五房,带装修售价还是“4”字头,最小面积的76平,较低总价350万元即可购得。而且珠江花城的户型设计也让人称赞:76㎡得3房,82㎡得3房,86㎡得带主套4房,115㎡得4+1房,139㎡得5房。同等面积下能多出一间房,省下一间房的钱。

同时,二期的产品装修标准也有所提高,赠送衣柜等,让业主可以拎包入住。就连入户花园,也会做好装修再交付。

评分:五星

三、户型分析

珠江花城二期户型选择范围较广,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分明,干湿分区,空间宽敞充裕,户型方正。

以86㎡和118㎡为例,我们一起来看看刚需小户型和改善户型。

86㎡3+1房,相较其他同等面积多一房,N+1房,打破了空间的束缚,既可作为书房,让全家人拥有独立思考的空间,也可以为二胎时代作准备,作为儿童房保留,非常贴心。

118㎡4房,全明空间南北通透,景观大阳台三面采光;舒适的大四房,超宽多功能阳台,整个户型布局合理;而且主卧还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增加了私密性;宽阔的客厅,采用横厅设计,给了家人更多的活动空间。

评分:五星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房产交流群

    本群将分享早晚新闻、楼市动态、踩盘发现、土地拍卖、旧改等资讯,大家可以讨论广州楼市、买房经验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