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花城逆天户型!86㎡做四房!竟然还带双卫!

发布时间2019-4-2

最近几年,广州中心区最炙手可热的两大置业板块无疑是天河牛奶厂和荔湾广钢新城。但是牛奶厂早已进入清货阶段,而作为奥体新城板块的珠江花城早已无缝接棒,承担起天河扛把子的重要作用。

在寸土寸金的天河区,土地资源日渐稀缺,珠江花城响应“东进”战略,在天河打造少有85万平方米大盘,坐享广州第三中轴线,执掌天河奥体新城核心区位,是天河区难得一遇的的宜居大城。

据了解,珠江花城2018年首次开盘就打破天河楼市记录,“五位客户抢一套房,更在半小时内售罄”。而今年3月30日,珠江花城二期样板间开放当天,现场人山人海,营销中心座无虚席……是什么样的魅力让置业者蜂拥而至,和血拼妹一起到楼盘见证看一下!

1、楼盘交通

珠江花城位处奥体新城,规划有双地铁(7号线二期姬堂站(2018开建,2020年开通)和19号线茅岗路站(2021-2025开始建设),未来将建一个4500㎡的私享公交总站,开车20分钟可到珠江新城、天河北。

但是由于公共交通在规划中,所以就目前来讲,如果不是自驾,到达项目并不方便。同时,楼盘周围正在施工修路,公交线路改道,血拼妹在距离项目最近的公交站下车,骑行近4公里才到达项目现场。

骑行过程中,血拼妹看到距离项目2.4公里的地方,有天河儿童公园北门公交总站,公交线路较多。项目几百米范围内也有一个公交站点——岐山村站,但是只有一条公交线路432经过。

交通评分:2星

就目前交通情况来看,出行还不是很理方便,适合有车人士居住。

2、周边配套

珠江花城位处奥体新城,享天河智谷利好,相邻的天河国际社区如今已逐渐交楼入住,板块内居住氛围逐渐浓厚,10分钟车程有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中山大学附属排名前列医院、广州华港中医肝病医院。

项目有5+1公园体系(珠江四季花园、天河区儿童公园、岐山公园、世界大观、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影视文化休闲公园),而且项目10万平方米的珠江四季花园园林已局部开放。

在教育配套上,珠江花城社区门口就有十六年全龄无忧教育。除已经竣工的省一级标准公办小学,比邻社区的执信中学天河校区(在建中)亦预计在2020年建成。

配套评分:四星

项目位处天河区,医疗、生活娱乐配套都较完善,而且在家门口就有省一级小学,初中高中有执信中学天河校区,教育没有后顾之忧。

3、项目信息

珠江花城共6期,15栋楼,6000户,目前一期已售罄,二期样板间3月30日开放,预计5月1日推售。据了解,二期住宅层高26层,共800户,1期2021年收楼,2期2022年收楼。

项目户型选择面非常广,涵盖了刚需和改善8种户型产品——建筑面积76㎡2+1房两厅一卫、82㎡3房两厅一卫;84㎡、86㎡3+1房两厅两卫;113㎡4房两厅两卫、115㎡4+1房两厅两卫、118㎡4房两厅两卫;139㎡5房两厅两卫。

在价格方面,项目1期4万-4.8万/㎡,2期价格会略微上调,目前待定,现场诚意登记享开盘97折优惠。

项目评分:五星

项目产品丰富,无论是需要刚需的年轻人,还是选择大户型的家庭,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

4、户型推荐

珠江花城共有8种户型,建筑面积涵盖76㎡-139㎡2+1房-5房。下面血拼妹以建面86㎡和118㎡为例,来看看这里的户型到底如何。

86㎡3+1房,方寸之间皆精致

珠江花城86㎡户型,相较其他同等面积多一房,N+1房,打破了空间的束缚,既可作为书房,让全家人拥有独立思考的空间,也可以为二胎时代作准备,作为儿童房保留。

118㎡4房,二胎家庭优选

全明空间南北通透,景观大阳台三面采光;舒适的大四房,超宽多功能阳台,整个户型布局合理;而且主卧还有独立卫浴和衣帽间,增加了私密性;宽阔的客厅,采用横厅设计,给了家人更多的活动空间。

户型评分:五星

户型选择范围较广,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分明,干湿分区,空间宽敞充裕,户型方正。

5、总结

珠江花城位于天河区,在同等的价格门槛下,相对较轻松地成为广州中心区的业主,可省下更多的交通时间和成本,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而且该项目空间利用非常好,同等面积下多得一间房,省下更多的购房款。血拼妹很中意,你呢?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房产交流群

    本群将分享早晚新闻、楼市动态、踩盘发现、土地拍卖、旧改等资讯,大家可以讨论广州楼市、买房经验等。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