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总计139条评论

3.8分

价格

4.3分

地段

4.2分

配套

4.3分

交通

4.0分

环境

全部(139) 精华点评(7) 好评(89) 差评(8) 实看用户(1)
御魂chen
2017-01-23

越秀今年有2个新盘,这个户型比较大,想着去另外一个买,结果那边的户型设计超级烂的,还是这边好,方方正正,采光通风都特别好。

八坂凝丝
2016-12-10

最重要是附近没什么新楼盘,我们住在荣庆大厦,一直想换3房改善环境,希望楼盘有出新的优惠政策,7成首期现金不一定能短时间准备到

广佛置业
2016-10-14

无意中拿了张宣传单,就顺便路过去看了一下,就喜欢这附近的教员配套。现场销售带我去看了样品房,最满意是100方3居的,主人房间够大,客厅出阳台没遮挡。总价580万,还是回家商量一下,再来。回去走到地铁站六号线团一大广场站,5分钟左右。

稻妻蕙芸
2016-10-09

地段好,顺着粤泰荣延府出来就是东华西路,左边是东濠涌高架路,从高架路出来就是越秀南路,出来步行大约10分钟就能到达地铁六号线团一大广场站A出口,沿线还有多个公共汽车站点。教育的话小学是红火炬小学,中学包括培正中学、省实中学、华侨中学等五间中学,户型也很好,客厅够大,采光够好,值得购买~

虫网阑干
2016-09-20

户型设计都不错,90多平三房,感觉很实用,朝向也不错,就是价格偏高了点,希望首次开盘能优惠力度大点!

这个楼盘很靠近地铁站六号线团一大广场站,步程大约600米左右,出行很方便;最紧要的是,周边的教育资源很丰富,多所省级学校,估计买了这里的话,学位就不用愁了,不够售价太高了啊,居然要卖到5万5,略贵啊!

何必呢
2016-08-09

越秀老城区,基本住的都是老广,配套真的好到无朋友,对面就有菜市场和胜佳超市,周围都是吃的地方,简直是吃货天堂啊。

环境非常好,很高端大气,喜欢装修风格哦。爱了爱了

北国含天
2021-12-18

让您以看风景的心情来欣赏家

咏春淑丽
2021-12-07

创意时尚天天嘉年华o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