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兔来袭!生活大城实地蔷薇国际94-117㎡智慧家火热开售!

发布时间2019-6-25

上周末,位于增城的实地广州蔷薇国际项目独具匠心,搞了一个大白兔展。

哈,你不知道大白兔吗?那么下面这图,有没有勾起你的回忆呢?

▲正值花甲之年的大白兔,办起来巡展(图片来自网络)

▲玩联名,洗护香水一网打尽(图片来自网络)

话不多说,既然我们要做评测,肯定是要带大家认识楼盘项目的:

62万平智慧生活大城

资源配套成熟完备

▲项目实景图

项目位于广州“东进”的桥头堡——荔城城央片区,10分钟尽享行政、教育、医疗、购物等一站式服务。项目近享万达广场、东汇城等繁华商业;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增城院区(三甲,在建)距离项目也仅约3公里;除小区配套的幼儿园外,周边三联小学、荔城三中及增城中学等学府林立。

交通发达

地铁快线4站天河

项目毗邻地铁21号线,设地铁穿梭巴士(即将运营)接驳排名前列站增城广场站(快线站),待21号线全通后(预计2019年)快线4站即达天河。此外,更有4条高速路、2条省内高速、2条地铁、1城轨的规划形成完善交通路网。项目也将设有楼巴10分钟无缝接驳地铁21号线排名前列站—增城广场站,交通也还算方便。

自营全龄家庭生活链

高阶品质生活配套

▲项目效果图

项目自建自营配套包括8000方风情商业街、业主专属高端社区影院、海绵创客学堂、逗号便利店、贝瑞母婴店、家有健康医疗服务中心、幼儿园、菜肉市场等,覆盖从母婴教育到休闲消遣从健康医疗到日常生活各环节,为全年龄段的家庭成员提供高品质的生活。

94-117㎡智慧家

现正火热发售

项目在售建筑面积约94-117㎡智慧家,户户入户花园、U型厨房、百变空间设计,装标甄选一线品牌,全屋智能化交付。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房产交流群

    本群将分享早晚新闻、楼市动态、踩盘发现、土地拍卖、旧改等资讯,大家可以讨论广州楼市、买房经验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