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总计291条评论

3.8分

价格

4.1分

地段

4.1分

配套

4.1分

交通

4.1分

环境

全部(291) 精华点评(1) 好评(186) 差评(29)

哇塞,在天河拿地了,感觉现在天河的地很少,都开始往金融城啊智慧城那边挪了,很期待这个项目,想看看有多么霸气!

公园。绿荫。纯住宅 软体园区生活圈中,最耀眼的住宅之星

北国含天
2021-12-18

南向双卧室全部飘窗,非凡境界对话无边阔景

匿名用户
2021-06-11

在广州大道北板块来说这么大型的商业还是很缺的。定位摆在这里。相信后期开业人流量会很大

匿名用户
2021-06-10

很好的市区投资盘。近白云山、近地铁、还自带8万方商业;最关键还是难得一见的天河区中轴红盘。投资首选

匿名用户
2021-06-10

本身位置就不错、还自带了8万方的商业。算是我看过的这么多商业产量里面最值得投资的项目了

匿名用户
2021-06-05

综合对比市面上的公寓产品还是很不错的。离珠城近、地铁口、旁边就是白云山、自带商业。还不错的商业产品

雨霖铃
2019-06-27

楼盘为大开发商,装修比较豪华,质量应该有保障。地理位置一般,为天河西部区域,与白云区接壤,周边环境一般,广州大道北非常拥挤,开车出行受到一定影响。楼盘容积率不错,2.6,绿化率也还可以,35%,但管理费比较贵,4.2元/平方米/月,*致命的硬伤是车位数才749个(住户1422户),车位比为1:0.5,入住以后停车难是必然的!

看看这个号价格??我都

御街行
2019-05-12

4字头的价格在这个板块来说还是幸福满满的,旁边的一个恒大的楼盘都要上到6万了,所以入市要趁早 。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