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G科技”造的房子是怎样的?来看看葛洲坝广州紫郡府!

发布时间2019-8-30

2013年6月5日,是值得被载入广州城市发展历史的一天。当天,广州国规委公布了《广钢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官宣广钢旧厂改造,同时携手鹤洞、东塱和西塱旧村改造,合力升格为“广钢新城”。

广钢新城效果图

从2013年到现在,广钢新城已经历了6年发展。斗转星移间,原来机器声轰隆隆的广钢厂房用地,现在已经蜕变成了全新的宜居生态区,高楼林立,园林成型。

在千亿配套光环下,广钢新城的楼价不断攀升,2014年,广钢举行首场土拍,当时就吸引众多品牌开发商,楼面价折合为1.8万-2.2万/平。而历经多场土地“厮杀”后,广钢新城的楼面价已超4万/平。随之而来的自然是,房价的水涨船高。

广钢新城在售项目表

如此背景之下,如何在广钢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开发商需要考虑的头等难题。有没有一个楼盘,可以让购房者不假思索去选择,本期焦点评测小狐将带大家走进以“5G科技”作为主打产品的葛洲坝广州紫郡府。

5G指的是绿色健康(GREEN)、国匠精工(GLOBAL)、工业集成(GATHER)、智慧互联(GRASP)、服务增值(GAIN)。

葛洲坝广州紫郡府效果图

楼盘初体验:注重细节

小狐一直觉得,判断一个楼盘好坏与否,不能听销售的吹嘘,而是要从人文细节中去看出个大概。

小狐踩盘的时候,是8月底的一个工作日,葛洲坝紫郡府为了迎接传统的金九银十楼市旺季,正在抓紧排查可能存在的隐患。

葛洲坝广州紫郡府销售中心外正在修葺树木

葛洲坝广州紫郡府施工现场

因为天气炎热和施工的原因,葛洲坝广州紫郡府,在项目500米开外的地方,贴心地给前来看房的客户提供免费小面包车。走进售楼处内,还有售楼小姐姐热情的招待,细节之处尽享诚意。

配套齐全 无缝连接中央公园

话不多说,咱们来看看楼盘的具体情况。

葛洲坝广州紫郡府位于广钢新城的南侧,距离鹤洞地铁站1公里,同时项目周边还规划有地铁10号线的广钢新城站、地铁11号线的鹤洞东站有轨电车站点。此外,鹤洞公交总站也在项目附近,出行都会比较方便。

鹤洞地铁站

鹤洞公交总站

小狐实地探访了项目周边一带的的配套情况,吃吃喝喝在这里都不成问题。

商业配套方面,荔胜广百广场、花地城广场、油富城综合体、沃野商业广场均在项目20分钟车程范围内,周边也有很多便民的小店铺,例如有个山顶市场,虽然规模较小,但能满足日常所需。

荔胜广百广场,图源网络

医疗和教育方面,资源比较丰富,项目附近就有三甲广钢医院,社区医院。而教育的密集程度更是堪比教育强区越秀,据销售介绍,未来广钢新城还规划了32所学校,包括中小学幼儿园等。仅广钢新城一地,未来中学学位占荔湾区现有总学位的三分之一,小学更是占到五分之二

广钢新城教育资源分布

而在今年6月时,荔湾举行了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动工仪式,正式确定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即华师附小)坐落于广钢南区,学区范围内涵盖葛洲坝广州紫郡府。

华师附小效果图

除了配套成熟之外,葛洲坝广州紫郡府还有一个让购房者无法拒绝的理由,那便是项目无缝对接广钢公园,坐享约2.9千米中央绿轴景观,约300米超宽观景视距。更难能可贵的是,项目容积率3.9,绿化率35%,是广钢新城板块内的低密住宅区。

广钢中央公园效果图

户型大气富有科技感

葛洲坝广州紫郡府总建面13万平,由9栋18-29层塔楼围绕2.5万平方米园林组成。项目目前主推7-3楼栋,两梯四户,涵盖建面104㎡三房两厅两卫、127㎡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同时项目另有108、109㎡三房两厅两卫、126、130、131、143㎡四房两厅两卫户型在售,三房单位均价5万/平,四房均价4.6-4.7万/平,部分单价折后低至4.38万/平。

7-3栋所在位置

7-3栋104㎡三房户型图

7-3栋127㎡四房户型图

据销售介绍,低至4.38万/平的单价在广钢新城非常具有吸引力,目前7-3栋去化已经超6成。

而看回上面的104㎡三房户型,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入户花园充当玄关作用,增强使用空间。由于该户型,正对社区内的园林景观,居住起来会非常舒服。而且相比于市面上的小三房户型,104㎡就显得更加从容大气。

104㎡三房样板间

在小狐踩盘过程中,发现104㎡的三房,主卧跟儿童房是打通的,这个小细节,让孩子如果有什么问题,家长都能及时照顾得到。

主卧和次卧打通

而127㎡四房是双阳台设计,南北对流,阳光照进来很惬意。而主卧是套房设计,衣帽间非常地大。

127㎡四房

主卧采用套房设计

在上面,我们看到了葛洲坝的匠心雕琢,其户型大气阔绰,居住舒适性很高。不仅户型设计合理,科技感也很充足。现场销售告诉小狐,葛洲坝整合了行业内的一百多项技术,在5G时代创新地打造了八大空间。

就拿安心睡眠空间的VAR中央空调来说,一个户型里的不同空间,都可以自由调配温度,精准控温之余更节能。

 VRV空调系统

当然,还有更多的“黑科技”,需要我们的购房者亲自前往体验。现在,你便不难理解,葛洲坝广州紫郡府为什么可以在广钢新城众多楼盘里爆红。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房产交流群

    本群将分享早晚新闻、楼市动态、踩盘发现、土地拍卖、旧改等资讯,大家可以讨论广州楼市、买房经验等。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