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总计202条评论

4.1分

价格

4.3分

地段

4.3分

配套

4.3分

交通

4.2分

环境

全部(202) 精华点评(3) 好评(149) 差评(15)
匿名用户
2017-04-13

离地铁站太远,要公交接驳,自身没有什么绿化和配套,前后都被建筑包围,特别旁边就是幼儿园,小朋友上学很吵。

增城限价下诞生的怪胎,买楼要三合同,两房首付得要100万!

王艳丽_5970
2017-03-02

就在牛仔城对面,销售中心好小好低调,一个指示牌都没有。而且楼盘也好迷你,只有100来套,估计不愁卖。看了工地,感觉位置不太好,一面对着工厂,一面对着幼儿园,好吵又没有隐私。

卢华英英
2020-03-08

价格还是有点小贵,还需要转地铁,我在天河科学城上班,可能还是选21号线的快线站住宅更方便,之前在凤岗站看过周边的房子,科慧花园2万出头,带精装修很不错。

别信他们*得,太差了这个楼盘,

里面有个胖子,那是真负责啊,恨不得让你马上买

这里的3房挺适合刚毕业或者周边工作的人群 首付才30.40万 这个*给力 周边的配套算是可以 *好的小学 这里准备二次看再敲定啦

庞志恒
2019-04-19

听销售介绍项目规划有23号线坭紫站,未来开通**空间还是有,户型确实不错60多方可以做两房

这样的小楼盘,还2万一,新塘没有房子了么?那继续涨吧,忽悠那些刚来新塘的还可以!随便看个的都比你强!

驿寄梅花
2018-11-26

怎么看都不值得25000一平,比它好的盘都没它贵,没花园没绿化,离地铁口远,周边环境配套差,忽悠外地人买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