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总计905条评论

4.4分

价格

4.4分

地段

4.5分

配套

4.3分

交通

4.5分

环境

全部(905) 好评(746) 差评(42) 实看用户(49)

毗邻公园,鸟瞰绿意红花;大师联合,匠心精雕每寸空间

北国含天
2021-12-10

看大城风貌,享高端生活体验

地处广州东朱村板块,社区配套楼巴接驳广州首条地铁快慢地铁线21号线朱村站,4站(快线)可通达天河世界大观站。

咏春淑丽
2021-12-02

看大城风貌,享高端生活体验

增天一开,一飞冲天。我大萝岗过来,20分钟不到的车程,舒服。

非常棒的楼盘,环境好,价格便宜,带朋友过来买了2套,又能就读暨大附小,回去跟家里人商量,明天带家里人过来看,期待成为业主

对比了周边,这楼盘确实不错,15000多带装修确实找不到了,体量大,配套也特别齐全,听销售说是暨大附小,我出来看了一下,还真的是暨大附小,都有很多小朋友上学了,心动

痴梦君
2021-09-04

今天过去看了,有现房卖,暨大附小开学了。和家人商量一下,期待成为业主。

书生秋芹
2021-09-04

看中小区楼下的学校,也是首套房,孩子明年上一年级了,价格也合适,这里刚好可以满足

下午特地和家人从天河过来看了这个楼盘,环境和配套都很不错,特别是暨南大学附属小学目前已经开学了,回去和老婆商量一下,期待成为这个楼盘的业主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