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总计295条评论

4.4分

价格

4.5分

地段

4.5分

配套

4.5分

交通

4.5分

环境

全部(295) 好评(239) 差评(4) 实看用户(46)
今夕何夕
2019-11-14

住宅今年6月已经收楼入住了,现在推出东方新世界、东逸花园的商铺,大型居住社区,日常消费人气旺

今夕何夕
2019-10-22

在卖现楼,户型很通透,对面就是70万方的天河公园。另外也有东方新世界、东逸花园的一手商铺在卖,110-208方的社区商铺,小区已经入住了人气很旺。

nnmmy
2019-09-23

已经没有房了,**去看了,剩下3楼1套,加油站的油味太重

今夕何夕
2019-08-26

最新好消息,新世界天逸旁地铁21号线地铁天河公园站,将于今年9月28日开通,距离珠江新城只有3个站。

*新好消息,新世界天逸旁地铁21号线地铁天河公园站,现场看到地铁站出入口已经建成,全线将于今年9月28日开通运行,距离珠江新城只有3个站。

今夕何夕
2019-08-15

地段真好,离珠江新城、体育中心都只有3公里,楼盘现在还有199、212方的大四房一手新房在卖,看过户型南北通透,楼间距超宽,餐厅望小区花园,客厅阳台东南向,近处望天河公园,公园足足70.7万平方米,远处视野也很开阔,可以看到珠江江景,琶洲会展中心、金融城,风景很漂亮。

还有199、212方的大四房一手新房在卖,南北通透,楼间距超宽,餐厅望小区花园,客厅阳台东南向,近处望天河公园,公园足足70.7万平方米,远处视野也很开阔,可以看到珠江江景,琶洲会展中心、金融城。

95年出让的地块,那使用权岂不是只剩四十几年?

最爱馍馍
2019-06-22

地铁21号线凤岗站c出口科慧花园,户型方正,刚需要求,非常火 爆。真正的网红楼盘

没有看过,想看看如何,房价是否还会调整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