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评测:实探莲花山下的刚需江景盘

发布时间2019-10-12

前段时间,血拼妹在浏览广州楼市成交数据时,发现番禺有个比较小的项目——锦绣一方成交量蹭蹭上涨,于是前往实地探访了一番。

何以说之小?首先项目非知名房企打造,其次,整个小区仅三栋高层,社区内没有大型的配套。

那么,是不是没有不值得入手呢?非也。项目也有可取之处。

北望莲花山 南望纯天然河景

项目位于番禺东部-莲花山板块,在传统番禺人认为,这里属于比较偏的地方。但反之,这里景观也好。

项目北面望莲花山景色,南面望纯天然河景和海鸥岛美景,对于爱好旅游、爬山的运动爱好者是好选择,从项目步行约10分钟左右可以到达莲花山风景区。

锦绣一方位于莲花山生活中心,是该区域少有的在售的刚需盘。

因为砺江桥等的隔开使得项目位置有些局限性,被认为交通出行不便。

目前,项目主要靠公交出行。项目毗邻莲花山汽车总站(步行约2分钟)及莲花山站(约8分钟),多条公交线路连通各镇区、 4号线、番禺广场、市桥及天河区,出行还算便利。

根据规划,8号线南延段会在项目附近设置站点,若动工实施,对该项目是一大利好。

此外,交通主干邻近市联路、连港大道、石清公路、亚运大道等,东往海鸥岛,南到亚运城、西至石楼繁华小商圈、北到国家4A级莲花山旅游风景区。通过连港大道、石清公路、亚运大道,可以快速链接到广澳,广明,南沙港等高速,速速到达海珠,天河,黄埔,番禺等其他区域。

周边配套满足日常所需 多所学校环伺

项目所在地属于联围村,会看到比较多的村屋,周边商业配套也比较低端,但拥有石楼牌坊、家德福商场、家乐福超市等商超。

对于项目的配套,销售也很坦诚地说道,因为项目所在地处于发展阶段,其配套与市中心是比不了的。

但这里虽小却五脏俱全。

据了解,石楼牌坊集电影院、购物、餐饮、娱乐、图书馆于一体的步行街等;家德福商场集购物、餐饮、娱乐众多时尚元素于一体的综合型购物中心,内有KFC、客香楼、生活超市、安踏等品牌名店;可以满足日常所需。此外,项目附近还有家德超市、德宝超市‘莲花山联营市场、中国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等,十分方便。

项目周边可见多所幼儿园:奇星幼儿园、蓓蕾幼儿园、健苗幼儿园中小学,以及项目斜对面是联围小学,此外石楼镇中心小学、莲花山中学等,项目教育资源还算可以。

值得一提的是,联围村旧改已被星河湾拿下,高达533万㎡,将规划建设高端住宅区。不过由于18年莲花山保护规划中提到,以后周边建筑的限高规划,这意味着该楼盘可能是此区域为数不多的高楼洋房

那么,其产品是怎样的呢?

户型方正 精装交楼

锦绣一方项目目前在清盘,在售3座低楼层单位,货量不多,另在售1、2座主推3-4房,均价19500元/平。

血拼妹现场实探了小区内部,并参观了3个楼栋的每一个样板间,发现2点问题:一是社区规模的确小,二是看起来不高级,但是户型还算方正实用。

2座三房两卫两厅户型↓↓↓ 从景观阳台向北可直望莲花山,风景宜人。户型动静分区,主卧朝南带套间。

3座1905三房两厅一卫户型↓↓↓ 该户型坐落于19层,高层北望莲花山风景区;厨房带生活阳台,西向,阳光充足,适合晾晒。但同时,西向次卧西晒会有点严重。

1座302户型三房一卫 ↓↓↓ 该户型带小入户花园,整体动静分区,主卧次卧朝南,采光充足。不过由于在低楼层,阳台直望对面楼,视野不太好。其次,L型设计的厨房空间略小,只能放小冰箱。主卧次卧朝南。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低楼层楼下是道路,在汽车经过时噪音较大。

对于项目的客户群体,销售直言,比较适合资金尚不足但又想买大单位的家族,因为目前项目主推大面积产品了。

若有意向考虑的购房者可以看看整体的户型图:

其实,看完整个项目,血拼妹觉得,锦绣一方是个处于比较中等水平的产品,在地段、交通、规划等算不上太好,且产品设计亦有瑕疵,加分的也就只有莲花山的景以及以后不能再高的高度了。

不过,正如销售所言,目前由于番禺区的核心板块如市桥等已发展到饱和阶段,未来番禺的发展将会向东来,这是项目的升值之处。项目目前售价不高,购房者可以以较低的价格买上大面积产品,在未来或许有升值空间。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房产交流群

    本群将分享早晚新闻、楼市动态、踩盘发现、土地拍卖、旧改等资讯,大家可以讨论广州楼市、买房经验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