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不过一墅之华 碧桂园望谷合院温泉入户院墅诚意登记中

发布时间2019-6-11

2016年以来,国土部多次强调“限墅令”,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也正因为如此,一个好的别墅,“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生活变得千金难求。

而近日,血拼哥的朋友圈经常会收到碧桂园望谷合院的楼盘推荐信息,原来,就在6月7日,碧桂园望谷合院建面约126-130方温泉入户中式院墅正式与广州民众相见,据悉,此次的房源总共仅有168席。

碧桂园望谷合院鸟瞰图

为了能够给大家提供较新的一手信息,血拼哥前往项目现场踩盘,并附上踩盘报告如下:

交通区位

碧桂园望谷合院位于从化温泉镇,一个世界温泉名城、北部生态旅游度假片区和国际绿色低碳示范区。从化温泉镇,是广州市政府牵头打造的温泉财富小镇,已有66家企业(南粤基金、商贸控股等)成功入驻,近170家意向进驻。到 2020 年,或将发展成为管理总资产规模超过千亿的国内一流财富管理聚集地。(来源:证券时报网)

项目区位图

提起从化,大部人想到的是低房价和偏僻,其实不然,作为广州的后花园,去年14号线的开通,带动了很多房企重金进驻从化市场。项目旁就是从化客运站地铁站,通过14号线可以快速接驳地铁2号线和3号线,此外项目周边还规划了有轨电车。该有轨电车接驳14号线,贯通从化。关于项目的周边交通配套,可以详看下表:

配套情况

项目位于从化温泉镇,景观自然不差。据悉,碧桂园望谷合院西连国家森林公园,南望万亩荔枝林,北临天湖风景区,东靠从化母亲河——流溪河。流溪河仅有900m之隔,作为政府重点保护水源,从化段地表水100%达标。换言之,居住在此,即可尽享新鲜的负离子,也可以听到流溪河的淙淙流水声。

从化流溪温泉地区效果图

中国建筑文化,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就是院落文化。碧桂园望谷合院深知这个道理,在内部配套上给予了每一位业主一私密庭院。项目萃取中式庭院“前朝后寝”精髓,开合有序,公私有别,锻造“前庭后院露台”三重院落。私密院墙隐喧嚣,亲朋好友饮茶言欢闲话家常,几代同堂嬉笑玩乐共享天伦。

庭院实拍图

项目销售情况

碧桂园望谷合院,将世界含氡苏打温泉,引入了私家院子。项目将加推126-130㎡温泉入户院墅,而6月7日,项目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目前诚意登记可享98折优惠。

项目实拍图

项目实拍图

碧桂园望谷合院,约0.49容积率,低密度,建面约126-130m²,精装4房4卫2厅,打造独门独户独立院子,让业主享有一方“有天有地有花园”的度假空间。

碧桂园望谷合院户型图

碧桂园望谷合院,温泉入户,不到400万即享4房稀缺别墅,目前正在诚意登记,欢迎来电或现场咨询。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房产交流群

    本群将分享早晚新闻、楼市动态、踩盘发现、土地拍卖、旧改等资讯,大家可以讨论广州楼市、买房经验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