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年的南沙,交通、港口、产业大爆发!

发布时间2019-6-12

未来三年的广州, 好消息多到爆。其中多项利好惠及南沙!

根据《广州综合交通枢纽总体规划(2018-2035年)》,到2022年,将有10条地铁要建成。其中,涉及南沙的包括18号线和22号线。

而近日,南沙区召开了重点建设工程工作推进会。

2019年,南沙将推进总投资5770亿元共940项包括港口、轨道交通、高快速路、市政基础设施、电力设施及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

深茂铁路南沙段,也计划于今年年内开工建设,同时南沙将加快推进广中珠澳高铁、赣深客专南沙支线等项目前期工作,研究推动建设环内湾城际。

而在航运方面,将推动南沙港铁路、南沙港区四期、深水航道拓宽工程、近洋汽车码头等项目建设,确保国际邮轮母港11月投入运营。

同时积极拓展“穿梭巴士”支线和无水港建设,新增国际班轮航线8条。

多重利好下,直接催生南沙片区楼市的繁华,,现在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山海景观大盘---碧桂园·玺悦,到底是否值得入手?

项目概况:

碧桂园玺悦是中国地产三强碧桂园在广州市少有副中心、粤港澳大湾区核心门户——南沙深耕的第七盘,项目位于南沙邮轮母港板块,坐拥邮轮母港70万客流资源和依山面海稀缺景观价值,约100米内有进港大道中学校、红星幼儿园12年公立教育资源。碧桂园玺悦整体占地面积约66955㎡,计容建筑面积约为13万㎡,项目北瞰狮子洋,西邻大面积自然山体,南看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依山面海。

目前在售:

碧桂园玺悦目前在售建面84平-113平三至四房单位,均价23500元/平,带装修交楼。

交通篇

地铁——项目经进港大道约10分钟可到达蕉门地铁站,经已开通的地铁4号线,1小时到达海珠、天河CBD;蕉门地铁站的自贸区快线可满足您出行需求,可以快速畅达广州南站、天河石牌桥白云机场等;距离规划中的地铁15号线蝴蝶洲站仅约1.5公里,约40分钟到达天河、50分钟到达白云国际机场。

公交——距离天玺湾、海力花园公交站约900米,有4条线路经过,通达全城。

码头——南沙虎门渡轮码头距离项目约1.4公里,乘坐轮渡约20分钟到达东莞虎门。

配套篇

教育——12年全龄段名校资源

幼儿园——公立红星幼儿园距离小区仅100米,目前已开学;此外小区内规划有一所幼儿园;

中小学——在项目南侧约200米,是规划中的进港大道公立学校;另外项目周边还有规划中的蝴蝶洲小学和金洲小学,蝴蝶洲小学距离项目约2公里,金洲小学距离项目约4公里(已开学)。

景观——项目观山望海,坐拥山海双景。项目南向约700米处为天然大氧吧—黄山鲁国家森林公园,西南紧临大面积自然体,北望狮子洋。另外,项目距离蝴蝶洲市政公园约1.5公里、南沙高尔夫球场约1公里,生态资源丰富。

而南沙国际邮轮母港预计今年10月投入运营,预示南沙将进入邮轮新时代!

且项目与天玺湾2万平大型商业街仅隔50米,5年成熟发展,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在5分钟的生活圈内,有万达广场、华汇广场、盈港商业体、水岸广场(建设中)、金洲商圈,这让衣食住行,应有尽有。

产品篇

碧桂园玺悦目前在售建面84平-113平三至四房单位,其中最受热捧的户型为建面约98㎡3+1房2卫,南向户型、高使用率、超宽楼距、赏山景/园景。

碧桂园玺悦98㎡户型图

该户型布局紧凑,98㎡3房带横向入户花园。

竖厅设计,约3.6米客厅开间,尺度舒适,方正实用,动静分区。

98㎡样板房客厅实景图

主卧、次卧均赠送飘窗,不仅能大面积观景、也让房间空间增大。

U型厨房设计,实现长达约4米的操作台,清洗、操作、取物、烹饪功能分区合理。

户型配备智能马桶盖、新风系统等八大智能人居系统装标,贴心升级生活品质。

98㎡样板房厨房实景图

随着南沙的各种利好政策的兑现,加上碧桂园玺悦自身优质的景观资源、成熟配套、户型的高使用率和自身的品牌优势,碧桂园玺悦是一个购房者不错的选择。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搜狐焦点房产交流群

    本群将分享早晚新闻、楼市动态、踩盘发现、土地拍卖、旧改等资讯,大家可以讨论广州楼市、买房经验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