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总计59条评论

4.5分

价格

3.9分

地段

4.1分

配套

4.2分

交通

4.2分

环境

全部(59) 好评(44) 差评(1)
沿败井
2018-09-16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公交线路一趟直达好多地方,省了好多时间,还蛮值得考虑的这种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距离商场比较近,餐饮美食街,金盛达建材市场,西线最大的物流配送中心,新汽车总站商圈,家居广场,大商场,买东西方便很多。

心期切处
2018-09-02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周边有一些配套而且以后这地段升值,所以小区有升值空间。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交通方便感觉是这个楼盘的亮点。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绿化还挺不错,空气质量相对较好,适合居住。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 周边的公交很方便,到哪儿都有直达或者转车,还是很看好的 准备入手。

赵欣TJ
2018-08-16

附近就有医院,距项目200米处有太坡卫生院;,看病买个药倒是很方便!有公交出门还挺方便,公交车也快,比自己开车省,出行成本低。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里有相应配套,信报箱;快递柜;超市,逐步再完善就更好了,期待吧。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楼间距比较大,采光不错,在家里都能晒太阳,采光好就这个好处,不错。

ITer
2018-07-24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小区的楼距比较大,那样采光应该很好,还可以在楼上看看景色。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