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总计10条评论

4.6分

价格

4.7分

地段

4.6分

配套

4.7分

交通

4.7分

环境

全部(10) 好评(10)

8月11号去的,到了给我的感觉就是花园一样的环境,在项目住了3天,真正过着乌托邦一样的生活,每天都很轻松,很快乐。在家中阳台上看潮起潮落,欣赏中国最美落日!让我流连忘返……真是太好了!

易成长
2017-08-13

地段太不错了,就喜欢这种原生态,海边居然还有仙人掌,房子不多了,抢了一个3层的,18个大配套太吸引人了,期待快点建完

送春去
2017-08-13

密度低,物业品质高,离海边非常近,户型喜欢,准备下个月地看看了?

凤迷归
2017-08-13

第一次到棋子湾,发现中国的海一点不比国外的差,而且不会像以前去的海边那么潮湿,白色细沙,美丽的落日海滩,值得买!

周边配套也挺完善的,考虑要不要买中。

楼盘周边环境很美,适合在这里度假,找时间去看一下。

感觉户型上还不错值得去看看

尚记当日
2017-07-31

上次跟他们看房团一起去海南感受了一下海南的0雾霾空气,体验了人与大自然的接触,有湖有温泉,还去海边亲身感受了一下海边的美好。沙子细软洁白如银。有万亩沙漠落海南的美景。感觉不错,至今让人流连忘返。期待下次再亲身去体验一下那边的美好。准备在那里买套海景房。

这个价格还算合理,也不受台风影响,尤其是环境那是真没的说,大海特别的蓝,到处都是树,也不像三亚人那么多,玩的特别的开心,这个地方值得买一套。

ssx2005
2017-07-25

物业服务特别棒哟,有种去五星级酒店的感觉,环境也非常美,可谓是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归淳朴的自然!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