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总计501条评论

4.1分

价格

4.2分

地段

4.2分

配套

4.2分

交通

4.3分

环境

全部(501) 精华点评(5) 好评(353) 差评(22)
匿名用户
2017-02-20

恒大珺庭的位置在哈西挺好的,离哈西万达还挺近的,加上装修的费用跟周边的房价差不多,性价不挺高。

匿名用户
2016-11-01

恒大珺庭推出二期房源了,也是85折的优惠,含1800元的装修,送新风系统;小区进度挺快,很多房子都封顶了,就是后期慢,进户还要等两年,很期待。

匿名用户
2016-10-10

恒大珺庭一期卖的差不多了,据说现在二期开始认筹了,1万抵3万优惠,好像没有之前的85折优惠了,但哈西这个位置,房子真的是买一套少一套,还有精装,算下来和其他毛坯比,也不贵。

匿名用户
2016-09-06

恒大珺庭施工挺快,1、2、3、9#都封顶了,小区里的湖景园林,还有会所都开放了,规划的挺好看,里面还有工程样板区,能看见施工的用料,恒大一直做精装,各个环节都非常科学可靠。

匿名用户
2016-07-29

优点:哈西西客站附近,离万达不算太远;对口继红校,孩子上学不用愁;送1800精装还有新风系统,不用费力装修;恒大园林一直做的挺好;缺点:有点贵,入户有点晚,户型偏大,小户型设计都不大好

小区环境不错,位置很方便,生活便利,万达,哈西站,都很方便。找群、组织的、搜、小胖丁业主生活信息平台

凭阑久
2020-10-17

太贵买不起

hdwssf
2020-10-14

户型方正,布局紧凑,动静分离,功能分区明确,小面积大作为

大闹汉
2020-07-18

29和30号楼离高铁很近,会不会有噪音影响。

晚上火车会不会吵啊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