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总计369条评论

3.8分

价格

3.7分

地段

3.7分

配套

3.7分

交通

3.7分

环境

全部(369) 精华点评(2) 好评(198) 差评(41) 实看用户(1)
匿名用户
2016-09-01

在三环和学府路交叉口附近,总体来说位置还是能接受的,附近是地铁站,还有个高校东方学院,比较看重54㎡的户型。

泄矢新云:

搞笑东方学院在附近

匿名用户
2016-07-29

优点:地铁一号线周边,出行方便,旁边就是三环,去哈西群力会展都很快;价格不贵,6200那样,适合刚需;缺点:目前推出的户型都一般,南北通透的就一个,估计以后还会有多好户型;三环桥边,噪音大;对口的学校一般。

前两天去看了金地峯范,觉得这个楼盘不错,比较高端,精装修,校区,小区比较科技智能化。

这名字,业主尴尬吗?

实地看了下房子,位置还可以,必定南岗挨着地铁现在是没啥新小区,自己试了一下走路16分钟就到地铁口了,还算可以,不近不远,明年打算结婚,他家精装是说年底就能进户,3室的我算了下27层一平米1万0700,我个人感觉非常合适了,带装修年底就能进户,而且装修还能选。看钱说话吧,必定想一步买个3室的,别的楼盘,毛坯房子两室也买不下来。

买这里的房子需要提前交3w。 我看评价还是只有90层以上才带装修么?

3万团购费是什么情况,你们遇到过么?

74户型的多少钱,买过的说一下

小蛮针线
2020-05-20

交团购费3万才能买房?3万团购费抵3万房款,开发商自说自话空手套现么?

帘影灯昏
2020-05-18

92平的怎么样?小区属于封闭式的?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