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总计55条评论

4.2分

价格

4.1分

地段

4.1分

配套

4.2分

交通

4.2分

环境

全部(55) 好评(40) 差评(1)
金顶斌斌
2019-02-28

《通策状元府》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优质小区,配套成熟完善,交通便利,小区得房率高,绿化带高,值得首选

人渐老
2018-09-07

是否能达到全景交房啊,看规划的绿化还是很不错的,期待。容积率大,楼间距太近,感觉采光会受影响,感觉日照时间太少。

户型动静干湿分离,功能布局上清晰完整,能满足所需。周边有一些配套而且以后这地段升值,所以小区有升值空间。

绣阁里
2018-07-01

有谁知道占地面积和建筑面积是多少么?我听说可能有226440平米,感觉很大啊。

项目位于临安,周边配套还可以,基本上可以满足生活需要吧。

占地面积226440平米,跟周边的楼盘比通策状元府算是比较大的盘了,希望价格靠点儿谱。

渐吹尽
2018-06-26

通策状元府占地面积约226440方,公共设施比较完善,公摊面积一般,户型结构还算不错。

状元府 采光无遮挡 环境优美 配套齐全 交通便利 案场刘总监166:::0213:::3704

这开发商的口碑我不太了解,但是奔着牌子去的,应该不会差。升值潜力还是有带考量,好在价格也还合理,自住不错。

低调De等
2018-03-09

有(1)个户型,有249-249㎡不同面积的选择,各取所需。该项目住宅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