耦园跑盘:地铁、学区、配套,摇号前你需要知道的都在这里

发布时间2019-3-24

导言

要是现在能摇到香港兴业耦园,就真是应验了“买的早不如买的巧”这句话。因为捂盘和限价,曾经还要被人挑着买的耦园,现在成了中签率只有个位数的热盘,可虽有现成的巨大倒挂,又是什么制约着耦园成不了万人摇呢?

公共交通

在购房群里,耦园被问的最多的,就是地铁。往北,最近的是5号线永福站,步行过去3.4公里,要走50分钟的样子;向南,是3号线访溪路站,步行过去3.5公里,也要走50多分钟

公交方面,耦园步行8分钟到荆常大道,是公交五常社区站,有382、785、297(M)、785(区间)路。

绕城高速

耦园,较大的不利是绕城高速,耦园离高速最近处约110米,中间只有几块田地,隔音方面,全靠高速自带的隔音墙,白天问题不大,晚上朝东的房间,基本是不用开窗了。

学区

如果选择公立,耦园接送小朋友读书是相当方便,本身配建了幼儿园,西面是五常中心小学,北面是五常中学,步行都在10分钟内。如果以中考成绩来衡量教学质量,五常中学在2018年总参考人数141人,560分以上2人,530分以上7人,省一级重高上线人数19人。不过,如果没有杭州户籍,目前余杭学籍的同学报考市区高中,会受招生名额限制。

配套

生活配套上,耦园还是很依赖开车的。本身周边都是改善型小区,清爽的很,要想买个菜什么的,最近得到文二西路的西溪花园一带,对年轻人到无所谓,对老人,就有点不方便了。至于综合体,北面有亲橙里,南面有西溪印象城,都是开车10分钟以内可达。医疗方面,耦园往南两公里,是省立同德医院五常分院(五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至于三甲医院的话,还是等年底的浙一医院余杭院区吧。

西溪湿地

耦园的一大卖点,是咫尺西溪湿地,实地感受,环境的确比城东好不少。只可惜,想要去西溪湿地的话,因为高速下穿涵洞耦园一侧被围墙堵死,还得从文二西路走。

一些影响

耦园东侧,有一个军用信号塔;至于被诟病的庙,其实离得还挺远。

关于楼盘

耦园这次的开盘信息已经很全面了,和边上二手房的倒挂也显而易见,虽然户型有些老影响实用性,但价格优势完全可以弥补,最重要的是,耦园较快4月可以交付,基本就是现房销售。

更多真实视频跑盘请关注公众号

杭州跑盘老司机

全部

楼市互助群 扫码加群,解决烦恼

  • 杭州血拼楼市小助手

    加购房讨论群,请保存二维码,微信扫码加搜狐焦点小助手或在微信搜索:15381161719

免责声明:本网站作为房产信息聚合类导航网站,仅为方便广大用户掌握信息而提供一站式无偿浏览、查阅的功能,本站楼盘信息并非广告,最终请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及开发商公布为准。错误信息举报电话400-156-0359,邮箱 jubao@vip.sohu.com。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