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总计100条评论

3.8分

价格

4.0分

地段

3.9分

配套

3.9分

交通

3.8分

环境

全部(100) 好评(66) 差评(12)

排屋还有吗

金顶斌斌
2019-02-28

《北辰国颂府》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优质小区,配套成熟完善,交通便利,小区得房率高,绿化带高,值得首选,品牌开发商,品质有保障

小小ss
2018-12-29

国颂府环境交通都不错,137方户型门对着门不好

泠然_4064
2018-10-26

朋友买在那边 ,排屋看了下还不错

三分佳处
2018-10-22

去看了一下北辰国颂府,地段还不错,西北门出去就是地铁5号线。离金山小学金山初中也近。旁边又是多层的房子,采光也不错。

朋友买了哪里的房子,一直让我去看,位置还是不错的

4616764217
2018-10-22

** 商业 都不错 还有地铁 朋友买在那 打算去看看

诸暨新开·首付二十五万·带装修的均jia七千五起·正在热卖中

保险君
2018-10-02

孩子成长乐园,解决随着孩子年 龄的增长而空间不足的烦恼。 餐客厅布局合理 厨房出门即餐 厅,空间运用更自由。 3.3米宽奢主卧 配备景观 解决转角的问题,对角落充分利 空间布局灵活多变。 入户有玄关设计 彰显居家礼序,合理布局,整洁有 更精致的新上海生活 考究全明布局, 只为更舒适生活蓄需生活的 绿色科技,健康舒适 采用天棚辐射系统,进行低温辐射 创造不干燥

周边有综合商场,恒隆广场、加州阳光、德圣中心、汇金星坐标、旺角新天地、银隆百货、绿地众银汇(在建)、华润万象汇(在建),一站式购物,生活需求可以满足。装修房,不需自己装修,要能达到样板间效果就很好了。

滑动加载更多

加载中

报名成功
稍后会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联系您
返回楼盘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看房小程序

APP下载

电话拨通后,请您手动拨打分机号

确定拨打电话

电话号码:

分机号:(可能需要拨分机号)